我已經不確定我對你的感情,但是我好像還是會在意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一個人以後,很多反應會開始變得笨拙不已。
曾經試圖主動與靠近對方的行為,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笨拙地讓人不禁失笑。
其實當初只是想多認識他一點點,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碰壁與捉摸不定,讓我決定放棄。
在與他認識後滿一年的今天,向自己宣告將這份心情就此埋葬。
想過很多可能性,但或許就維持這樣就好,空蕩蕩的心,就算他靠近我我也無法再像之前那樣喜歡他,雖然看到他跟其他人約會,我還是心揪了一下。
難以言喻的失落感。
就維持這樣知道雙方的安全關係即可,畢竟你也不是甚麼壞人,也曾經幫忙過我一些事情,我又怎麼能夠去討厭你呢?
維持現在就好,我知道我還是會在意你,但是我會慢慢離開你......
4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反正已經擴散了」- 給不夠善良的我們看完不夠善良的我們,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這句台詞了! Rebecca的這句話, 一語道出我對於本劇的觀後感。 直到結局, 仍有一股淡淡的苦澀從我心底深處擴散, 彷彿每天上班準時9點慣性要喝的那杯黑咖啡, 苦澀無法宣洩,就只好往肚子裡吞
Thumbnail
avatar
Tim雅墨
2024-05-14
劫財咒語:我已經夠好了,我不需要討好任何人深入探討劫財人所面臨的矛盾情結及內在原因,提供解決方法和改變自我建議,讓劫財人能夠重建自信。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5-08
1095多天在我不顧日夜的努力下,我為香港27500多間餐廳、食市、老人院、學校成功維修商用電磁爐,並且已經持續到今天,親自煉就無敵廚神技,消除香港餐飲業困擾,零投訴紀錄創未來! 大家好,我是陳師傅,一個對香港餐飲業充滿熱忱的工程師。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一個令我自豪的事情——經過1095天不懈的努力,我成功為香港的27500多家餐廳、食市、老人院和學校翻身修復了商用電磁爐,而且至今零投訴率!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成就,更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8-01
當我們不遵守國家法律、公司規章時,其實已經為自己埋下事業失敗的遠因!---太上感應篇(二十九)※每人都想要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但隨著進入社會工作,與人交往,及從網路、電影上的薰染,也受到許多誘惑及錯誤的觀念汙染,如今的男女已經會容易破壞他人婚姻;同時忠孝仁義觀念陌生,有時不守公司團體規章;或不守國法,也是造下惡業不自知,已經在神明處紀錄,為人生、事業失敗埋下遠因了!!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7-09
〈小日子〉原來你已經是我的家人了*本文是聯合報【寵物保健徵文】徵文落選文章,是2021年年初發生的故事。 趁著周日下午天氣晴朗,騎車帶著剛領養沒多久的小狗賈思往海邊而去。往沙灘的路上有間小廟,廟前廣場有個小女孩正在摸一隻黑色母狗,旁邊則有幾隻頭好壯壯的新生小狗。體型跟賈思差不多大的幼犬充滿好奇地靠過來聞東聞西,賈思也猛搖尾巴。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9-24
你認為好的不一定對我就是真的好你常被「我這是為你好」這句話情緒勒索過嗎? 通知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是你不認同對方做法的時候。 對你好或不好是建立在當事人自己的感受上,而不是單方面的認為這樣就是為你好。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9-23
失戀日記--5 我知道你很難過,感情不是真心付出就會有結果。2021/08/05,是我失戀的第5天。昨天晚上睡不著,腦袋一直浮現各種我們可能再相遇的畫面。可能是在半夢半醒的時候,我看見他著急地問我難道我們之間的回憶我都不要了嗎?而我則是崩潰的朝他大喊:「我用盡一切努力挽回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到整個人在顫抖的時候你在哪裡?我晚上睡不著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著把每
avatar
Molly
2021-08-05
我當然愛你,沒有讓你感覺到,是我的不對。玫瑰在小王子離開的時候說:「我當然愛你,沒有讓你感覺到,是我的不對。」​ ​ 我真的不擅長表達,只會怯生生的喜歡你,或是任性的生悶氣。​ ​ 很遺憾沒能留住你,但說真的,那時我真的超喜歡你。​ ​ 讓人無奈的是,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如此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6-19
致H:離婚後的我,不確定自己現在交男朋友是否只是為了氣那個曾經有過十年外遇的前夫!?H您好: 我在去年結束了12年的婚姻生活。這12年中,有10年的日子是有跟一位小三重疊的,從第一次發現時的難過,開始不停的反省自己,第二次的震驚,我給他時間讓他好好跟對方結束,到最後我傷害了自己⋯⋯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繼續聯絡。我不知道我的行為是否讓他誤會我默許?但這一切也不重要了。以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