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當初如果再堅持一下,事情會不會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觀合不合得來重要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請先戒除那個有毒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髒腳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害怕失去就是走下坡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初畢業的時候想做的事情大學畢業之時,我最想要做的事情:當然就是通過教師甄試。當時的制度已經採用公費、自費混合制。 我是自費生,所以最大的夢想就是通過教師甄試。想要通過教師甄試首要條件:完成教師實習一年,方能拿到教師證。 擔任實習老師一年期間,除了要充實自我國學知能、教材教法、實戰經驗更是不能少。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3-06-22
    如果....當初....我也曾問過這樣的話, 如果....會不會..... 都忘了當初為什麼做這個選擇 但我清楚自己的個性 在當時的種種客觀與主觀因素考量下 如果不冒險 我永遠不可能踏入婚姻 對於婚姻 我從來沒有太多浪漫的想像 或許是自己父母婚姻的狀況 我只想要一個安穩的家 不再有吵吵鬧鬧 進入了婚姻 也才知道自己的抗壓性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2-11-15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0-11
    如果明天我就要登出這個世界我不是很確定自己是悲觀還是樂觀,是正面還是負面。是因為想到死亡帶來的安心與輕鬆,所以我並不眷戀。還是因為我每一天都努力的活著,沒有遺憾也就沒有必要強求⋯⋯或許我不是太陽,足以溫暖某個人;或許我不是月亮,能夠陪伴某個人;只願我曾是星星,曾經點亮某個人的一瞬間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0-20
    登出人生:如果明天就要永別,您還有甚麼話要說?身處這個年曆的星空下,世事無常。有些人傾向相信,每個十年都是一次世界的大變天。彷如神話的大洪水,大自然規律以至宇宙法則,太多事情不在人類的掌握之中。如果有機會留下最後一句話,您又會留下甚麼話? 日前,我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開放了提問……
    Thumbnail
    avatar
    Evan Cheng
    2020-10-16
    【心靈成長】如果明天就要登出人生,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如果明天就要登出人生,與其抱著「未完待續」的殘念,我想花更多時間練習心的強韌。即使下一刻死亡無聲無息地到來,也能心無罣礙走得「自在」,放下執著悔恨,接受生命無常的安排。登出人生之前,我最想對自己說些什麼呢?我希望能憶起的是這一句:「做得好,你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梨安羊數位研究室
    2020-10-11
    如果失去了所愛,即便取得了當初夢寐以求的成就,到底還有沒有意義?那時候,他在想:假如有一天,我的投資組合,即使能取得與巴菲特齊名的成就,但在我的生命組合中,我所愛的人都逝去了,那怎麼辦?我的財富與喜悅,該與誰分享呢?獨享其樂嗎?或者,該問,還會有喜悅存在嗎?
    avatar
    Mike
    2020-05-17
    當初不拿我當兒子養育,現在又指望我像兒子一樣養老又到了春節回家回家的時候,每年這個時候,總會有很多女生和我說,回到家感受到父母的偏心,自己掙的錢不但要給父母,還要給錢弟弟買房子娶老婆......我們不應該用一生治癒童年,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從現在開始讓自己過得更好才更值得追求。
    Thumbnail
    avatar
    孟婆說
    2020-01-17
    [閱讀] 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 [Bset技巧提升版] :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因為要轉換一份新工作,認為自己在工作上必需更提高效率,剛好週圍有些朋友使用電子筆記,對於喜歡寫紙本筆記的人來說,是一個新的嘗試,原因有二:其一,筆記上有很多資料,在用完整本筆記之後,隨之石沉大海;其二,現在越來越多資訊是透過網路傳送,如果沒有好好收藏,資料就"放在"硬碟內了。 我是先去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威力漫步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