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手機功能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功能真的期待已久,封測的時候使用過,功能很方便,有很多新功能可以到下方的連結看看,不過之前封測提出的問題似乎沒有解決,最主要的語音輸入功能還是不太ok,使用上會產生大量亂碼
目前已確定不是我APPLE手機的問題,其他用安卓手機的朋友也會有這個問題,不過這都是小問題,能夠隨時隨地編寫文章真是幫了大忙
以後不用再看到小豹子嫌我的手機窄,拜託!小豹子!我有錢也想把我的手機換成 ipad mini 6啊!!!
當我不想換嗎? QQ

快點來去看一下怎麼使用新的功能吧~
看完幫我點個讚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