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襲後的致敬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就寢時,一隻黑影閃過眼際,以為出現了U2高空偵察機,算了,應該是眼花...,就直接關燈睡覺了。
不到半小時,一股俯衝的戰鬥機聲響,直接炸在我的耳際,我被襲擊了!
趕緊將保暖帽拉至耳際,棉被拉至下巴,把重要設施全覆上防護罩,僅露出雙眼目視雷達,及雙耳聲波雷達,持續掃描領空,雙手握著地對空棉被飛彈,隨時準備摧毀來襲目標!
冬至佐著整日的寒雨,不知不覺地,就在暖暖的被窩中酣眠,疏了警戒,深夜裡,隱約聽到再次被襲擊的聲響,但已無力回擊,所有防空系統也均已失效。
窗外,天空乍白,趕緊起身檢視重要設施的受損狀況,還好,似乎找不到明顯的災情,把房間的電燈打開後,再次用目視雷達掃描領空,嘿!果然找到敵機正停歇在白牆跑道上,瞄準並定位好座標,立馬發射毛巾飛彈,一舉擊落!在鮮血四溢的殘骸中,確認就是昨晚來襲的兇手。
造物者的巧手,不禁讓我佩服!
每種生物的生存構造、機能,為何如此奇特,又充滿奧秘?!
蚊子,這種看似螺旋槳的老式飛機,既飛不快,也沒配置先進的電子偵測系統,但是,總能在黑夜中,準確地搜尋到目標,晝伏夜出的習性,又剛好跟人類相反,光憑二氧化碳的濃度與體溫的高低處,就能找到最佳攻擊的座標,隨便都能把人搞得一夜失眠!
我看著鏡子:眼神呆滯、眼袋泛黑,黑髮內藏著銀白、雙手冰冷,都是因為昨晚一隻蚊子。
蚊子~R.I.P 我向你致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