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h50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
睡了一半我就突然睡醒了
我瞄了一下床邊的鬧鐘
時間是凌晨2h50AM
我的右耳朵遠遠地聽到一條很細細的高聲音
「。。蚊子。。。」
一聽到那高音我開始感覺我的手臂有點癢
我不知道我的手臂真的有沒有被咬
感覺有點癢
我一邊想好麻煩
但我另一邊想美國電影『Jurassic Park 』裡的一個畫面
在電影裡面
研究家從當時的蚊子化石提取到恐龍的血液
再以複製技術重新帶回上古時代的恐龍
「 。。。。如果一隻剛剛吸取國際大明星的蚊子
在Sotheby’s拍賣行是不是有人會開價大筆錢?。。。 」
邊想著這件事情
邊開了我的iPhone螢幕
在暗暗的房間裡面手機亮起來
就看到我剛好有收到一位女演員朋友傳來的訊息
我的腦海裡面
還有著恐龍的畫面
我先不看訊息關起手機
2h59AM
就靜靜地再回去睡覺了
..zzz
2022.05.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經歷昨晚517那一頁後MOD 都可以多視角看球賽看啦啦隊了,民主政治不同觀點也不用太意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5-18
昨晚夢見周杰倫他發行同名專輯《Jay》的時候,是單純得令人懷念的千禧年。 要聽專輯得去唱片行買,許多歌手都還會在西門町辦簽唱會,封面上的他穿著樸素,迴避的眼神帶股孤傲的邊緣氣質,那是張聽了舒服又驚奇的專輯,俏皮佐宅男慵懶,玩味音樂風格、唱腔語調的童趣。
Thumbnail
avatar
Kat
2024-05-04
昨晚我給小王帶練氣功真是很神奇,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自動醒來。稍加思索一下,覺得應該是昨晚我練功所致。 前天小王通過微信聯繫我,問什麼時間可以開始一起練習氣功了。我非常爽快地邀他昨晚就過來。 我們是在社區菜園裡相識的。 他是澳洲註冊針灸師,在當地行醫。之前我們就聊過氣功,各種原因一直拖到今日。 我把他帶到我平時辦公
avatar
Irvin
2024-03-19
昨晚明月当空昨晚明月当空,月光下的花别有特色,香味比白天更浓。 作为IPhone摄影爱好者,苹果手机过去N年的最大改变就是夜晚长曝光。 #小院花园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2-24
達拉斯Fed 昨晚談了甚麼 20231010在大家討論以巴衝突的時候,Dallas Fed的主席Logan發表了一段講話。這段講話算是近期Fed官員演講理論清晰,架構清楚的一篇,並且隨後得到Fed副主席Jefferson表達類似的觀點,我們摘要如下,有興趣的讀者,建議到附件一讀。   1.她認為Fed繼續保持高利率是必要的,但是未必需要升
Thumbnail
avatar
蓋茲比的雪球與十字路口
2023-10-10
動力人生☆昨晚你睡得好嗎?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夫妻早上致對方的第一句問候語,竟變成了這句! 我意識到這點時,突然有個感覺:真的是年紀到了!!😣 說到我對睡覺這事的龜毛,是連自己都被自己打敗的程度! 總之,為了好睡,我們試過許多的方法,從物質上看得到的,到精神面看不到 的,都一件件的面對與清理。 逃避不面對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2-03-08
昨晚失眠了昨晚八点多了,为了儿子找工作的事,老婆又开始一轮的唠叨。 昨天下午儿子和我开车去了Woodside军营。由于GPS导航系统的问题,原本一段40分钟的路程,GPS把我们带入到了另一路程,这样就开了足足一个小时。 大部分都是山路。抵达目的地后,儿子觉得很疲惫了,就倒头睡在车里。
avatar
Irvin
2022-02-07
昨晚與Didi的簡單食記 這個畫質解析度不太高,但卻是當時的MV沒有錯。 以前單身的時候,很喜歡的一首歌,超喜歡這個歌手(我歌單都比較邊緣,哈哈😂),他唱歌就是好聽,還曾在廣播聽他,來台灣,電台專訪的內容,喜歡到錄音下來, DJ問他:你現在家喻戶曉,知名度大增?不知道你的感情世界是如何?應該很順利吧! 藤岡正明答:じゃあ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10
詩 / 昨晚的心情想說話 才發現其實沒什麼好說 吞回肚子裏————全是.......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7-26
昨晚昨晚點藥水,點到右眼的時候藥水用罄,於是只好出門到附近的藥局領藥。 走出鐵門,沿細瘦的曲巷前行,兩側皆是寧靜的住戶,路燈幽微,以前走在這篇陰陰暗暗處不覺害怕,但警戒時杳無人煙,頓時心裡忐忑起來。 走進藥局,巷藥師敘說自己的處況,我六月份的藥水逾期未領,領不得,只能領七月份的了。言談間醫師說眼疾是不可
avatar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