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0】 : 最好的轉運就是「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幽默一下~別啊!~
🍀🍀🍀fumi老師:❤️❤️❤️
最近朋友圈發起了今年在年底前開始「斷捨離」的活動,不是只有家中的舊物跟不需要的物品,而是,從身邊所有不需要的關係不需要的負擔心靈的角落清掃。
⛄ 有許多曾經出現在我們身邊的人,是否到了歲末也都會想起呢 ? 曾經在我們生命中留下痕跡的人.事.物在這特別的時刻,多多少少會成為別人想念的對象與自己懷念的對象吧!~
💗 💗 💗如果想念的對方,想起這個人的時候,心裡是溫暖而幸褔的感覺,那就會形成與對方連結是溫暖的💯【正能量索】,如果對方也是這樣的感覺,雙方都會有一個非常溫暖的💯【正能量索】,會讓彼此的靈魂正能量上升,運勢也會跟著上揚。(愛情也是如此喔 ! )
㊙【能量索 】: 人與人連結的繩索是一種肉眼看不到的,有好的能量索也有不好的能量索,類似一種牽絆的關係,有時候並不是你的問題而是對方想起你的時候就會有所連結,當對方有不好的意圖或是對方處在能量低頻的狀態下,連結到的負面能量索往往會讓另一人也淪陷到不好的狀態。
💗 💗 💗今天的靈氣療癒個案,在他的身後連結一條黑暗的能量索,當循著這一條能量索看見是一位男生不斷的連結個案,黑暗的能量索能形成的顯化狀越是粗大越是不好清理與切斷,我很好奇地問,將我所看見的男生模樣轉述給個案,原來是個案的好朋友。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 💗 💗 你跟他真的是好朋友嗎? 聽著個案的興高采烈地訴說深厚的友誼是如何.....如何.....看著個案的訴說,我問了一句 : 你真的把他當成好朋友嗎?個案盯著我看。( 心理XD.....實話實說真是不好的習慣啊 !..但是你們彼此是黑暗能量索的關係呀!~...)
PS.我覺得不論對方在個案的生命中扮演了何種角色 ? 重要的是,我看見的【黑暗能量索】連結的兩方都是黑暗的,心念其實是很重要的,心念包含了善念 / 祝福 / 喜悅這些種種好的能量,也有一些小小的惡念 / 忌妒 / 心中無意識的謾罵累積也會成為一種詛咒 /怨念這些種種負能量。
💗 💗 💗最近的運氣不好跟不順,只要心存善念,很快你就會轉運,擺脫目前的困境,換工作等你日日時時轉善念,1個月後你就可以開始留意新的工作機會喔!~
💗 💗 💗每天睡覺前念祈禱語(有寫給他怎麼念,祈禱語最後就是感謝身邊所有的人,謝謝身邊所有的人,如果對他人有無心之過,誠心說對不起,我願意原諒所有人並祈願所有人的幸褔因為我愛你 )
💗 💗 💗當我用靈氣療癒幫他切斷黑暗能量所的同時,個案要先從自己的心念切斷負面能量是最終根本的解決方式,不然,一段時間後,還是彼此又連結上黑暗能量索,但,如果個案願意改變以善念回應,這樣對方也會被著善念一同轉化成彼此更好的正能量關係。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內外在衝突的所有資源清理。
這也是一種心靈的斷捨離啊!~
願幸福正能量伴隨給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