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曾經被善待呵護過,就擁有通往愛的鑰匙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戀愛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被守護的底氣:運用心念能量,重拾愛的連結。
世人都喜歡戀愛,因為在戀愛中我們藉由體驗到被愛,然後學習愛自己;藉由被重視而看見自己的價值;藉由對方全然的接納與欣賞,我們可以盡情展現、表達自己,並重新拿回自己的力量。
在戀愛中,無論我們是否和對方待在一起,都可以感受到無比的暖意。即使遠在千里之外,雙方都可以因為彼此的思念而獲得療癒與滋養。愛的能量,能夠穿越時空,也不會被世俗的「關係」、「名份」限制。
「我相信你絕對沒問題」
生命中總有這麼一個人,你想到的時候就會充滿力量,因為你看見對方的美好,並知道無論如何他都會支持你,都愛著你,這就是被守護的底氣。他就像是一個「活生生存在著的肯定語」,讓你錨定在較高的版本 — 我相信他,而他相信我,那我也相信我自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學家-戀愛教我的事、愛學家-人生教我的事(全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