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準地綑綁我,
所謂的人事物。


如果有一天患重症,
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
請給我一次器官捐贈的機會,
重生,蛻變。
----------------------------------------------------------------------------
離開世界的感覺是什麼?
一躍而下,還是忍受折磨,
抽離,顫抖,瞬息,化作炊煙。


從來不知道為了什麼,
或許少了羈絆,
就能俯瞰地面。
然後,迎面撞上,
深夜的魂魄勾人,
低頭呢喃,若有似無,
如果有一天多了0.1%的氧氣,
不要懷疑,盡情呼吸,
如果可以,我希望停在這一秒。
------------------------------------------------------------------------------When time is time,
When year is year,
When day is day,
When hour is hour,
When minute is minute,
When second is second,
When I is I ,
It depends on the usage of your ow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