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夜市美食|瑞豐夜市|拔絲起司熱狗|韓國熱狗|消夜點心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瑞豐夜市:拔絲起司熱狗⚠️

這個攤位我自己回訪超多次,大概兩三年前就有了

這樣應該就知道我多愛吃他們家了吧🤣


服務態度很好👍也不會等太久👍

調味的選擇超多😍而我自己是偏向原味🤤

因為我覺得原味的味道就很夠了


起司的部分味道很讚👍而且還可以拉的很長🤤🤣

真的是拔絲熱狗ㄚ😋


馬鈴薯塔也是很受歡迎👍點的人也很多

經常看到攤位旁邊都有人在等他們製作😋

我自己是很怕吃到一半就垮掉所以遲遲不敢點哈哈哈哈


在夜市裏面有很多賣得差不多的攤販,就看各位喜歡哪間的啦~

但味道上我偏愛他們家的😋有喜歡的各位下次來的話可以吃看看~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