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乙女遊戲裡去了 ! 5.5 (上集 )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知道父親要安排個門當戶對的對象給維路˙凡希瑟列 !
但是,維路˙凡希瑟列根本不想結婚 ! 他只想待在蕾帝亞身邊啊 ~啊 !
我個人認為維路˙凡希瑟列可能會想讓自己的姐姐去跟父親談談這門婚事。
可是,假如維路˙凡希瑟列跟門當戶對的人結婚是不是會降低蕾帝亞死亡的可能性 ?
不對,要是他殺了他的夫人把蕾帝亞囚禁呢 ?畢竟,維路˙凡希瑟列是下一任家主。
光是這樣想就很可怕 ! 維路˙凡希瑟列可是深愛著蕾帝亞的 !
我用雙手打自己的臉,振作一下自己的精神。
想來想去,還是為那個可怕的男主之一的弟弟向父親發表他的立場吧 !
「司締 ! 」
「是 ! 鄙人在 ! 蕾帝亞大小姐 」
「請你幫我探聽父親大人的行程 ! 我想和他談談維路的事情 ! 」
「是 ! 蕾帝亞大小姐 鄙人就去探聽老爺的行程 ! 」
維路聽到要幫他談這件事情,他開心的不得了。
「謝謝姊姊 ! 」
維路情緒激昂的吻了我的臉頰。
頓時,我羞紅了臉。
「咳嗯 ! 維路少爺 請不要少率的做出這樣子的舉動 ! 」司締帶著醋意警告維路。
「好啦 ! 我知道了 ! 不過,還是要謝謝姊姊 ! 」
「哪裡 ! 這是我做姐姐應該為弟弟做的 ! 」
下午茶的時間結束,接著就要面對父親大人該如何談起這門弟弟的婚事。
▌▍未完待續 ~ To be continued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