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親愛的,成長是種經歷,但每個人都需要走過。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接受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全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有意義的人生經驗往往是痛苦的我們通常不會想要對人展示脆弱的一面,甚至於要刻意隱藏。但《重啟人生》的作者Auther Brooks指出,脆弱對人生有益。研究顯示當護理師向病患坦承自己的日子也不好過時,會更加投入工作,病患也會獲得更多的勇氣,來配合醫護的照護,醫療效果因此更好。曾經被關在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心理學家弗蘭克(Victor
    avatar
    Roger學長
    2024-02-25
    人生經驗談-你認識自己嗎?在社交場合或職場中,我們會面對各種不同的情緒刺激,要學會認識自己的情緒,找出情緒發生的原因,進而控制自己的情緒反應,這對於個人心理健康和職場人際關係都十分重要。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4-02-01
    人生經驗談-我與另一個詐騙集團的距離這篇不是上一篇的續集,而是全新的一集,我以為有了前一次的經驗,應該可以比較容易分辨詐騙集團的手法了,只要是 Facebook 或 IG 上傳來的陌生訊息,基本上一律忽略,應該就沒事了,但我萬萬沒想到原來交友軟體也充斥著詐騙集團(由此可知我一向沒在用交友軟體的🤣)。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11-03
    豐富自己的人生經驗在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的台灣學生選擇出國留學,尋求更廣闊的學術與人生發展機會。出國留學不僅可以提供國際學校的學習環境,還能夠接觸不同的文化和語言,豐富自己的人生經驗。當然,在出國留學前,需要進行一系列的準備工作,例如考取SAT成績和辦理美國簽證。 國際學校是出國留學的首選之一。這些學校提供國際
    avatar
    張鈺雯
    2023-09-21
    人生經驗談-我與詐騙集團的距離跟詐騙集團的一切就是從 IG 上的訊息開始,因為帳號是公開的,所以難免會有一些不認識的私訊,通常會先看一下訊息內容再決定要不要回,遇到那種說要交個朋友的,真的一定都是假的。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07-04
    【人生經驗分享】「盡力就好。」到底要多努力才能算是盡力--從十九歲的疾病,所帶給自己的反思前言:到底要多努力才是盡力? 觀點:努力的同時是否有照顧到身心靈呢?  故事:過度努力的我 觀點:剩下的籌碼發揮到極致 結尾:無愧於自我 到底要多努力才是盡力? 最近,一位在準備甄試研究所的朋友,在看到目前報考的學校都只有備取時,相當迷惘的詢問我這個問題:「我到底怎麼知道自己的努力程度,算的上盡力呢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12-10
    人生中難得的經驗|在異鄉被人跟蹤尾隨 與莎士比亞生日同一天的我,也活出如他所說「人生如戲」之精髓。除了灑狗血的愛情片之外,我大學時曾在館前路麥當勞被無家可歸的中年女子持刀攻擊,被波了全身的熱咖啡(還蠻痛的,但我那時只覺得髒),同行學弟當下抱著我,腹部被刀刺傷,血流不止⋯⋯那是我第一次打報案電話、叫救護車、以證人與被害人身份到警局做筆錄。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10-19
    【人生經驗分享--工作求學】從6個面向思考「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念研究所?」最近又到了研究所推甄的時刻,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會有許多大學生為此感到相當的煩惱--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念研究所。 在我大四的時候,很常聽到一句話:如果你還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的話,就先去唸個研究所、拿個更高的學位吧! 這句話乍聽之下好像是合情合理的,畢竟華人社會相當重視學歷成就。但如果…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10-11
    【人生經驗分享--關係建立】主動交朋友好難?分享6個主動認識人的心態建立在這個社會變遷快速的世代,我們都知道,人脈可是越來越重要。在許多事情中,好的機會有時是需要靠著他人的介紹與協助,才能進展得更加順利,所以人際關係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 因此,如何善用身邊的人際關係,變成了一個重要的學習議題。不過我們今天不談論這個話題,而是要來說說,假如自己是一個偏內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9-24
    【趨勢、心法、思維】沒有不廢(會)的事 呱吉職涯路上怎麼那麼邱-從呱吉人生經驗上學習 前情提要 說起來慚愧(汗顏)在參加YS線上課程前,對呱吉很陌生,只有知道呱吉這號人物 想說標題很酷,來聽聽好了。好險有參加~~因為呱吉的職涯經驗超級豐富,很值得我們學習:) 這麼棒的思維,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決定將筆記與大家分享 為了讓大家更快速了解那些思維選擇,摘自維基百科,大家可以腦補一下劇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