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轉折和自我成長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總在各種情況下不斷成長🦵,
無論你是否同意,
我們都透過各樣人事時地物,
持續獲得不同的領悟📖。


——————————————


|⛰️跌宕起伏⛰️|


從小家境還算不錯,
生活加上物質慾望基本上都能被滿足💰,
娘親每天也都會透過食物滿足一家人的胃,
記得那時~我特愛蛤蜊湯🐚🐚,
那濃濃的鮮味,
彷彿在我的舌頭👅上翩翩起舞💃🕺,
可好喝了呢!
所謂的幸福美滿不外乎就是如此了吧!


但好景不常,
我讀大學的時候,
娘親突然病逝😢,
這一道消息,
震的我久久無法忘懷,
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那種心情的我,
只能任由眼淚奪眶而出😕。


|❤️愛—憶強大!❤️|


那陣子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是很順利,
總感覺少了什麼......,
有天偶然間看見一個menu上寫著「蛤蜊湯」,
想都沒想就直接來上一碗🍲,
我一直以為我釋懷了,
但當我喝下去的那瞬間,
所有回憶直衝腦門🧠,
那時的愛與教導,充斥腦海,
原來我只不過是勉強度日罷了。
這瞬間一切都有了答案,
我需要做的只是放下,
並且用這份愛,
面對我今後的人生啊😾!

raw-image


蛤蜊湯,不只是碗好喝的湯,
它承載著我對娘親的記憶💭,
人生的轉折,突破自己的難處,
直至今日我依然時不時都會來碗蛤蜊湯呢!


感謝好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