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会如何?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离开时, 你会想念我吗?
还记得我们曾经聊到三更半夜, 聊的都是那些无聊又好笑的东西吗?
可是, 我怕, 我怕做的不够好, 你会忘了我,彻底地忘了我。
但是事到如今,我还能做什么?
    3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沒有過因為想像別人對我的期望,所以努力,到後來發現誤會一場有記憶以來我的爸媽都忙著農事,根本沒時間也不懂得跟我談心,我也就養成事情都自己解決,不要再有事情讓他們煩心,然後就認為要乖、要聽話、會做事,才會被大人喜歡。 當時我也認為這樣的乖、聽話、能幹蠻好的,是會被認同跟肯定,於是我就帶著這個信念在教導兒子,期望跟兒子可以跟我一樣,可以被稱讚跟看重。 兒子
    Thumbnail
    avatar
    靜心、釋放、愛,寂靜在
    2024-06-11
    後來發生的事...接續上一回的「開端」,我在求學過程中有了第一筆投資,並遇到了大跌的行情,不過一直到大學畢業前,除了買了幾股的國泰費城半導體ETF之外,我都沒有在股票市場有任何的進出(由於後面兩年投入到考研究所的惡夢中,實在是沒時間管投資的事..)。 (題外話,後來發現國泰費城半導體00830保管、手續費很貴就出清
    avatar
    John
    2024-05-03
    「後來才知道,所謂的喜歡,是我們在一起說好多好多的話」永不停歇的話題,是我們相知相愛的最佳證明
    Thumbnail
    avatar
    Annie 愛情急診室
    2024-03-01
    股/匯/債/原物料在利率決議假動作後來個回馬槍美金趕人下車後,直接向上暴拉, 黃金多頭被向下灌, 殖利率倒掛收斂,長端債券上揚股票估值將重新定義。 原物料(CRB)築底上揚&原料出口國貨幣加幣跌破頸線。 感覺今天股市會殺耶,怎一睡覺醒來風雲變色,殺尾盤!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07-27
    原來最愛的不會結婚 後來的我們 原來最愛的不會結婚 後來的我們  2021.6.5 1:57a.m. 今天看了周冬雨和井柏然主演後來的我們,我看著他們的故事竟然哭成一團。 我不知道為甚麼好多次都被裡面的台詞對話打中
    Thumbnail
    avatar
    芝麻小姐
    2023-07-10
    1-6 決定和後果 回想某次你必須對一件你不知後果會如何的事件做出決定在回想、思考著這個題目的過程裡,我一邊讀著《成為西蒙波娃》。書裡恰好也提到「選擇」:「但她從來不覺得決定是一件那樣的事,她認為每個選擇都在『持續成形中;每當我意識到某個選擇,都是一次重複的追認。」
    avatar
    沙貓貓
    2021-06-23
    BTC支付接口在未來藉由王牌支付支付模式會如何發展?BTC支付接口在未來藉由王牌支付支付模式會如何發展?許多人都知道BTC(比特幣),他也是被稱之為最有名,最火紅的虛擬貨幣之一。相較於大家耳熟能響的虛擬貨幣如以太幣,狗狗幣等加密貨幣。
    avatar
    USDT支付接口通道|王牌支付
    2021-05-11
    加密支付在未來的應用會如何擴展?加密支付在未來的應用會如何擴展?可想而知加密支付其實在市場的接受度已經越來越大!越來越多人了解加密支付可以帶來的優點!
    avatar
    USDT支付接口通道|王牌支付
    2021-03-22
    人口負成長會影響房市嗎? 為什麼有些地方的房價居高不下? 如何從公開數據窺見未來趨勢?透過人口結構的數據分析,佔得績優地區的先機。從政府公開的人口數據計算各縣市的外來工作人口,搶先得知未來的房價趨勢。就業與工作人口是房價最強健的支撐面,受到少子化與人口減少的影響最小。各縣市的移入或是移出的工作人口資料更能窺得政府公開統計資料背後所隱含的意義,進而對各地區的特性有深入的瞭解與認知。
    Thumbnail
    avatar
    數據小五郎
    2021-02-19
    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下、珍惜當下」這樣不管未來如何都會是值得且不後悔。  我的寫作時間通常都是在早上,尤其非常需要配合著一杯咖啡進行,且還要有著最熟悉的味道(最常喝的那家),讓每一口咖啡的香氣停在口腔裡,咖啡療癒了我的心靈,咖啡的香氣再透過鼻腔往大腦延伸,此刻達到心靈上的滿足與放鬆,再配合著呼吸,手也沒閒著,一字一句打出心靈賦予的感受,每篇文章就是這樣誕生的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