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8天 - 還沒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30(二) - 還沒
我一直在想還有什麼事情沒做的嗎?
剩下18天,我走在路上,一直在思考,
多少害怕離開這裡,
但走著走著,我對自己說:「怕什麼,離開就離開阿!你該離開啊,這是一個過程,還有下一階段的路要走,不會在這一刻停止,任何事、人都有離別。」
別怕,這只是個過程,你還有路要走,絕對不停止於這裡,
該長大了。
之前說過我最要好的朋友,諷刺的是,
最近才發現我們沒有那麼好,
我們沒能坦承,反而裝作不知道,
原本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其實都覺得他隨時會離開我,
因為就是那份距離,所以才可有可無,
我有難過嗎? 有,因為這樣代表這個關係我看得比較重,
雖然莫名的覺得可有可無,
什麼才是朋友?
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不會離開你,陪在你身邊,
所以這份距離感,
才導致我們有隔閡,
有時候我在想,我需要別人的支持嗎?
當我在判斷事情,當我在懷疑自己的時候,
會開始尋找別人的支持,
但我真正需要嗎?
是不是單靠別人的認同支持,才能安心一點,
不是應該先自己相信自己嗎?
我常常覺得自己的想法,很難去理解為甚麼,
也不會去控制這個想法,我通常都順著想法走,
很神奇,明明情緒是看不見的,
卻要去辨識他,才能好好的理解自己,
不然將會被他吞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