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交換禮物(下) | 繪圖日記 |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聖誕節快樂
整理東西時時移動了一下大家的禮物,
正輕輕拿起其中一個小小的禮物,
結果它的重量讓我著實的嚇到,
是⋯啞鈴嗎?!
還跟同事說如果是真的是啞鈴希望不要抽到我。
(內心也悄悄說拜託不要抽到)
開心大家有發現我禮物包的很精緻,
我的辛苦是值得了~撒花
抽獎的當下,事實證明了⋯
真的是不能亂講話!
天呀~真的抽到疑似啞鈴的禮物啦~~~
( 是被發現缺乏鍛鍊嗎?)
拆禮物時間到!
面對著沈重的禮物,
還是很小心慢慢地拆⋯
哇嗚~結果好驚喜!!
是一袋硬幣耶~
已經超過我送的價值了~
驚嚇變驚喜!開心
聖誕節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咘尼BUNI💙
咘尼BUNI💙
咘尼BUNI▪︎ | 日常 | 插圖 | 日記 | 🖌 來自Taiwan平凡又隨意的插畫家 ✨咘尼BUNI/有著愛心尾巴的淺藍色貓貓 因為「愛」無敵,人生處處都有愛💙。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