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咘尼繪圖日記 |不輸給索隆的路痴技。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分秋色的技能
咘尼有不輸給索隆的路痴技,
分享下班小插曲。

開心提早下班,
想說找看看有沒有一條紅路燈少一點路線回家,
路癡總是有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覺得可以找路,
騎到半路看著陌生的街道想想...我絕對是走錯了啦!
把車停到路邊,下車拿車廂的手機看個地圖,
結果側柱沒架好,機車倒了,同事請的飲料灑出來,
一台路過的車子緩緩停在我前面,
可能是想關心我,看我沒事就緩緩開走,
最後乖乖讓GOOGLE MAP帶我回家...
花2倍的時間回家
回家後看了我的時間軸,走了一個90度角的路線,
明明提早下班卻變得更晚回家,
飲料變少.機車又刮傷,無奈自找罪受,
但想到自己的路癡技能發揮正常就覺得好笑。

GOOGLE MAP 好棒棒,
我是路癡,但每天都是愉快的新冒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咘尼BUNI💙
咘尼BUNI💙
咘尼BUNI▪︎ | 日常 | 插圖 | 日記 | 🖌 來自Taiwan平凡又隨意的插畫家 ✨咘尼BUNI/有著愛心尾巴的淺藍色貓貓 因為「愛」無敵,人生處處都有愛💙。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