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咘尼繪圖日記 |吸引力法則.藍色羽毛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飄藍羽毛
前幾個月我看了一本書,書中提到作者做了一個吸引力法則的實驗,每天想像著有根藍色的羽毛出現在他的眼前,結果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那根羽毛真的出現了。因此也跟著效仿,把這件事情寫下來並貼在牆面上,用自己的想像和信念也想要一根藍色羽毛,在這驗證的行動當中,說實話真的不是很積極,沒有早晚想.沒有睡前想,而是突然想到或看到那張紙條。
總之這件事情過了幾個月後,有天晚上我看到這張紙條想說是否把它撤下,後來想想留著也無妨,隔天真的讓我很吃驚,走路時發現一根藍色的羽毛在地上,我上前撿起那根羽毛,它的大小跟我想像的一樣大,差不多拇指的大小,顏色跟我想的不一樣,原來在在地上時因為光的關係呈現藍色,但實際是灰灰墨綠色的羽毛,巧合嗎?太巧了吧,即使這是巧合,但總有一天內心的正面信念就會巧合地出現。
咘尼BUNI的IG ←有使用IG也可以支持一下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和交流(๑´ㅂ`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咘尼BUNI💙
咘尼BUNI💙
咘尼BUNI▪︎ | 日常 | 插圖 | 日記 | 🖌 來自Taiwan平凡又隨意的插畫家 ✨咘尼BUNI/有著愛心尾巴的淺藍色貓貓 因為「愛」無敵,人生處處都有愛💙。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