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咘尼繪圖日記 |搖起尾巴迎接好心情。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黑碳想碰碰咘尼的尾巴
最近太多思緒在腦海中翻湧著,回想過去的種種,現在的狀況以及未來的未知,想要用文字表達情緒,不安與煩亂卻無法好好下筆,回想到過去的傷心.失落,無法控制的情況,那些曾經後悔的事情,但也想到種種的歡樂.喜悅,那些快樂的時光,一想到就會心一笑的趣事。
現況的我感到迷茫.不安,不知道未來會面臨什麼,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不知道是否能應對未來的挑戰,未來的我會變成什麼樣?深陷在這情緒的漩渦中無法自拔,需要找到一個讓情緒釋放的出口。
我知道情緒和思緒都只是暫時的,它們會隨著時間逐漸地離去,也知道我需要學會處理這些情緒,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成熟,藉由握在手上的畫筆,宣洩出不同的心情,那時刻可能是感到最自如.自在的時候,明天我將會繼續迎接好心情。
分享一首最近喜歡的歌Someone You Loved ,無意間從新聞聽到的一首歌,Lewis Capaldi 是一位來自蘇格蘭的創作歌手(患上妥瑞症),近期他舉行演唱會,表演到一半卻突發症狀,歌迷則立刻全場大合唱,場面相當感人,看影片的我也深深受到感動,喜歡這首歌循環播放起來聽,也會不會因為這首歌的關係,才讓情緒變得這麼敏感呢!
咘尼BUNI的IG ←有使用IG也可以支持一下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和交流(๑´ㅂ`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咘尼BUNI💙
咘尼BUNI💙
咘尼BUNI▪︎ | 日常 | 插圖 | 日記 | 🖌 來自Taiwan平凡又隨意的插畫家 ✨咘尼BUNI/有著愛心尾巴的淺藍色貓貓 因為「愛」無敵,人生處處都有愛💙。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