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先生、廟小姐系列:雪人先生讀後感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是一本小時候閱讀與聽錄音帶的小書,是描寫一個聖誕老公公與雪人去送禮的故事,因為很久了,只記得送給較大的小朋友「咚咚」玩具車、嬰兒「娃娃」可以洗澡的陪伴品「鴨子」這樣的簡單又美麗的故事真是令我回味。

此系列書太多先生、小姐,而這一本是其中一位先生,也是該系列裡唯一關於聖誕節的書,我覺得很美麗。尤其在裏頭,要送禮前,老公公手指一點就把雪人的聲音點起,一起去送禮物,任務結束在一點雪人就不見了。

我覺得童話故事能讓人有一種現實紓壓的不可能存在的美麗夢境。值得推薦給大家,但我不知道書攤或書局還有沒有賣。一起為閱讀與聖誕增添更多能夠讓未來回憶的記憶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