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算上帝給的生日恩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上帝選擇揀選我重生的日子,就是今天「在民國一零一年的聖誕節前十天夜晚」經過了九年的風花雪月,風雨霜雪的路途後,即便已沒去教會還是會傳福音與偶爾閱讀福音訊息、祈禱。
昨天識別信仰的謝平安「意義等同基督的感恩節」但因不拜別神又因我真心把基督內住我心,於是只過感恩節,昨天有露天歌仔戲載母親的店附近演出,我因考量自己怕音大無法收到訊號,又怕聽到別信仰的細節,魚市等妹妹回來說給我聽。這是「秀琴歌仔戲班」眼的關於黑龍與青龍的故事,互搶金珠,從天而降後,黑龍變成父親、青龍變成兒子,不之是誰與關老爺互搶金珠,後來被兔子撿走送給變成小朋友的青龍吃,吃下後死去「載天父之舒:聖經解釋為睡」母親祈禱而復活,但他長大才回娘家以致母親任不出他,是很有教育寓意的戲出「我用我的信仰語言陳述由妹妹轉述的情節」據她說:「這團發三十萬多的錢。」
這個數算上帝恩典的日子是每年都要紀念的時光記事簿「筆記本」心凌的筆記下生活與信仰的所有必經過程。你問我是否怕跌倒,我很怕,在現實我常會跌跌撞撞「,但眼睛不好加上我會走斜線,走資八字形的關係造成橫衝直撞時有八九」但因有上帝「阿爸副」、有主家的弟兄姊妹以及生養我的父母、妹妹,還有一些之音讓我感激主恩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東埔:薑母鴨與家庭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國女孩》的啟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入流同主題兩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安事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淒風蛋糕詩與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enMax 零售媒體趨勢焦點|零售媒體預算分配多元化,Amazon 不再稱霸!AI 有望成為串連零售線上線下數據關鍵!台灣零售媒體第一品牌 TenMax,為您即時掌握行業內最新動態。本週,將與您來分享廣告主對於零售媒體的投資趨勢,AI 在零售媒體發展中的關鍵角色以及 Meta 廣告更新對站外零售媒體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4-03-26
【0227盤前新聞】MWC 開展!聯發科、高通拚場搶AI商機 雲達、緯穎新技術上秀;今年公建預算7,792億創新高*等待新一批通膨數據與財報 道瓊終結連三紅 *MWC 開展!聯發科、高通拚場搶 AI 商機 雲達、緯穎新技術上秀 *今年公建預算7,792億創新高 配合能源轉型 油電占35.5%最多 *台股衝關散戶、中實戶點火 融資餘額八天大增112億元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2-27
數算恩典:一種有效的感恩心理干預 數算恩典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感恩心理干預。這樣的練習是指每天花一些時間,回顧和記錄生活中的恩典和好事,並對它們表達感謝。這個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提高對生活中恩典的意識和感受,並增加對它們的正向評價和回應。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2-21
失算的夜行散策(上) 傍晚五點之後,河畔飛來幾隻烏鴉,啞啞掠過褪色的天空,隱身於路旁的大樹。 我也像離群的一員,喑啞兩日之後,發現語言不是生活的必須。但日常裡仍有些窸窣,大概是以狀聲詞的方式表態。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9-08
新書上市倒數->散戶進化入門 書名確定啦!我的新書確定名稱為:"散戶進化入門"。 預計七月底推出。 這篇文章會和大家分享新書封面,取名過程還有我創作歷程。 因為這本書還沒上市,目前算是早鳥預告階段,所以這篇文章設定為訂閱讀者專屬! 沒有訂閱的一般讀者就請再耐心等等,抱歉啦!! 這次的封面是這個樣子,我很喜歡這個配色,還有那個卡通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3-06-30
〈數數〉我是不是害怕 見到你
Thumbnail
avatar
2022-12-13
〈手術〉你沾黏在我體內 開心時 還得先把你剝離
Thumbnail
avatar
2022-11-24
〈樹猶如此〉不知怎地,晚上找了白先勇一九九九年於聯合報發表的這篇來讀。 情深意重卻天人永隔真讓人心碎。王國祥二度病發前,有幾句話觸動我心。他寫道:我們憧憬,人生前景是金色的,未來命運的凶險,我們當時渾然未覺。 人生不就這樣,人生一直這樣,屢屢要人專注眼前。
avatar
九九
2022-09-21
〈拖延術〉/ 丁口 昨天跟今天交換位置 我們碰面幾率如何計算 沒有百分之百的偶遇 生命的奧義藏在時間的競賽 沒有輸贏的喝采,不論 地理位置的優勢 天時地利的人和 沒有更多,更多抱怨: 「雨季迴盪著痛風 吞下了一顆普拿疼 雨傘頂部的破洞 進入風寒的咳嗽聲 他人的異樣眼神 讓自尊心跌入黑暗」 沒有更多,更多藉口:
Thumbnail
avatar
丁口
2022-07-04
〈魔術道具─電子錶〉你剛出社會,發生了一件事,我在約莫十年後,將此事與你小學的往事,共鳴聯繫了起來。關於「被饒恕、饒恕別人、饒恕自己」的故事。你之後會發現,那只是你人生苦惱迴旋曲的起手式,一則果然如此的預告。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