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節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若要說到最令我感到溫暖、溫馨的節日,我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聖誕節"。
聖誕節,不比其他節日耀眼奪目,不比其他節日獨特,不多不少剛剛好地落在年末,冬日的拾貳月貳拾伍日。

聖誕節,正一分一秒離我而去。
天氣宜人的午後
暖爐前的我們
雪中的人們
感受著人與人間彼此依偎的溫度
那溫度
溫暖了你的手
溫暖了你的人
也溫暖了你的心
喔~那溫馨的氛圍
正悄悄地靠近我
暖心的聖誕節,正一步步離我而去。
0會員
8內容數
是位正值慘綠年華的少女,有著創作、抒發情感及書寫社會不公的理想的我,希望在這片天地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此外,我還是位讀書帳經營者,帳號名為@cafe_study_112,希望大家不嫌棄、喜愛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