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聖誕節後,要不了多久就2021年新年煙火、牛年農曆春節……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這些美好與溫暖都會如約而至你我身邊。
每次年底的時候,我總會站在窗邊望著外面的景色想著:「後來的你們,還好嗎?又過了一年,新年快樂,希望明年的你們也能開開心心,一切安好。」
大家都各自忙碌,一句「新年快樂呀!」只能隔著遙遠的距離,透過LINE和臉書的祝福,穿過滿天的煙火和星星、燈火和月光、橫過喧囂熙攘的世界瞬間安靜下來。
就像林徽因所說的:「冬有冬的來意,寒冷像花,花有花香,冬有回憶一把。」望著天空想著,即使彼此在不同城市見不到面,至少我們還會書信往來,而且還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現在我們將度過2020年的最後幾天,年尾接年頭時,時間倉促的感受特別強烈,12月底1月初是冬季最陰冷潮濕的一段時間。今年又是寒冬,這個冬天很頑皮,總是對我「凍手凍腳」,讓我手腳冰冷,喝一堆熱茶都無效。
12月,空中飄盪著歡樂的耶誕組曲,懸掛著繽紛燦爛的聖誕樹,紅與綠、金與銀的世界,真亮麗!我們度過了溫馨聖誕節,晃過了歡樂聖誕節,這一切歡樂氣氛還在,元旦又趕過來湊熱鬧。
謝謝你們2020年對我的加油打氣,當2021的晨曦悄然露臉當時,希望我們仍保有對生命的熱情,還有溫度,彼此在前進的路上,迎接充滿希望的未來。
在此祝福你們一切萬事如意、健康快樂、開開心心過度每一刻,喜氣洋洋過每一年,新年新希望新氣象,願你我一年好運到,2021年元旦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芸的書信世界
    藍芸的書信世界
    年讀300本書,求精下降中 愛讀書、有手寫筆記拍美照的強迫症。 從每一本書得到靈感,寫書摘, 宣揚藍芸的書信世界 目前部落格搬家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