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請在嗶聲後留言,嗶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小本_
雨天/ 20度/ 2021.10.23
今天是 霜降 — 九月中,氣肅而凝,露結為霜。
這幾天吹起了東北季風,開始穿起起毛觸感的秋天外套,內裏上衣還是穿著夏季輕薄的短袖T恤,這樣的搭配適合只有20度的今天。發現自己的起頭語很愛說「那」,「那」來「那」去的,雖然早就知道這點,但還是改不了這個起頭語的習慣。希望下一集能夠改善,加油!
【備忘錄】
錄製裝置_Shure MV7 接 iphone11
錄製軟體_MOTIV Audio
後製聲波_Headliner
小小進食中/ 2021.10.23
練習每週錄一段自言自語的音頻,檢視自己的說話習慣,發現壞習慣還蠻多的。但還是有人喜歡聽這種毫無修飾的音頻,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禮拜不聽不散囉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主要紀錄個人的生活流水帳,像是生活、節日、工作、成長..等等,貼近我們生活的大小事,以一個普通人的觀點來分享這些生活瑣事。走輕鬆隨意聊路線,如果你也喜歡這種隨意感,那就繼續聽下去吧 :D 這裡面會放上在節目中提到有關的內容,及相關連結等等的資訊,都會放在方格子這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延延聊電影|《腦筋急轉彎2》|請讓所有的情緒擁抱我:《腦筋急轉彎2》謝謝你們在我腦海裡|院線電影接連兩天看了《腦筋急轉彎》的首集和續集,首集建立出令人驚嘆又完整的情緒世界觀,然而,其中讓我感到困惑的一點是,這五種情緒真的能夠控制住萊莉嗎?當他們將手放到控制台上,就能把所屬的情緒傳遞至外頭,展現萊莉的喜怒哀樂,相當直觀簡單易懂,但我認為人並非如此,總有些時刻,情緒甚至無法掌控我們。這個疑問直在續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6-18
釀影評|《腦筋急轉彎》與《腦筋急轉彎2》:擁抱情緒,就是在擁抱自己阿焦所灌輸的各種「應該」,並不是來自於外界的教條,而是因應極權的正向自我信念所產生的一種反動──希望 Riley 可以先為未來做好準備,以免因為天真而受傷。只可惜,這個反動一樣試圖統治精神世界,結果變成另一種反噬,圈養出完美主義這頭巨獸,鋪天蓋地的自我批判就此降臨。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4-06-16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2麥當勞。 對面坐著依舊是大口咬著漢堡、手裡握著奶昔的至翰,忍不住的、我立刻跟他分享剛才在捷運站裡的發現: 「我剛才好像在捷運站裡遇到明星耶。」 「誰?」 「不曉得名字,好像是一個新人吧。」 「先別說這個了。」用袖子抹了抹嘴角的蕃茄醬,至翰稀哩呼嚕的把奶昔又灌滿嘴裡之後,才又說:「我有很重要
avatar
橘子
2024-05-03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2  「洛苒苒!說!」尹韓之低吼著催促她,雖然他有預感自己絕對不會喜歡那張小嘴接下來即將吐出的話。   「我和妍苓怕你不行嘛!」洛苒苒癟著嘴吐實。   尹韓之閉上眼深深吸口氣,他告訴自己不能失手掐死洛苒苒,也不能因為這原因當掉紀妍苓,但是……該死的,他絕對要禁止苒苒跟紀妍苓來往了,以免苒苒再被灌輸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30
認識職務再設計的3堂課_第2課申請的時機接續上一篇的討論,「職務再設計」可能是友善職場的具體實踐。那麼,是不是就像申請育兒津貼一樣,只要符合申請資格,大家通通都來申請職務再設計、領取補助,好像不錯耶。事實上,具備申請資格是一回事,但適不適合申請則是另一個議題,並不是所有符合資格的人都適合申請這項服務。因此,這篇文章我想來聊聊,職務再設計的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3-09-24
節目筆記:《EP.1》Part 2 請勿上升真人 /香港版相信對很多人而言,踏入BL世界是因為BL劇集,特別是今年香港版的大叔的愛,更是打開了許多人的新世界;2gether只因我們天生一對,更是泰劇風靡香港的證明;Cherry Magic更是重啟某部份人對日劇的熱愛。 當有電視台、劇組、各種資本的投入,BL逐漸變成一種商業模式,不再是過去我們覺得很萌很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9-22
節目筆記:《EP.1》Part 2 請勿上升真人 /台灣版相信很多人對BL的入門,是來自這幾年諸如櫻桃魔法、2gether、陳情令、山河令等熱門劇作。當有電視台、劇組、各種資本額投入,BL逐漸變成一種商業模式,不再只是前一集說到小時候大家私底下覺得很萌很開心的共同話題。這一集我們來談談不同國家的BL劇和與衍生的真人CP,究竟有什麼不同的經營方式與生態呢?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9-15
#2 時間在流逝,而我一直停滯著Facebook 跳出我兩年前的今天動態回顧,拿來複製貼上可以混一篇文章。回頭再看覺得有點文法或是詞彙上的小錯誤,但也不必改,保留原狀更好。 這篇動態應該是那陣子的感觸,現在回頭看,好像也還是這麼想。
avatar
Kiwi
2021-04-22
CHAPTER 2-宅男與娃娃的愛情故事🇭🇰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女朋友⋯即使不懂說話也沒關係,我只要一直能陪伴我的「人」。為什麼,對象一定要是「人類」⋯才是正常?」眼前男子頹然地問。 他叫Kelvin,是一位買真人娃娃的熟客。 黑色粗框眼鏡,給人感覺十分靦腆的二十來歲「IT仔」;衣著打扮乾淨整潔,配上整齊的平頭裝⋯ 嗯,沒錯,就是大家口中
Thumbnail
avatar
desireforsth_venn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