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一十章 飢渴母狗般的OL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靜華的濕潤嫩穴依然是十分的緊!或許這也有我肉棒變大的原因,那溫暖包覆的緊緻感絲毫不會比高中時代的她還要差。僅僅是將龜頭給插進去,我就感受到了宛如人間天堂一般的極致快感。
  「唔……好大……真的好大……」在我的大棒棒插入之後,靜華似乎露出了有些難受的表情。看到她這個樣子,我連忙停下了插入的動作。
  「靜華……還可以嗎?」
  「沒……沒有問題的,只是這麼大……剛開始有點不習慣而已。」靜華對著我溫柔的笑了出來。「羅奇……老公……如果是你的話,就沒有問題的。我會全部接受的……所以……把你的大肉棒全部插進來吧。」
  「…………」我吞了一口口水,接著繼續將我的堅挺肉棒慢慢插進靜華的體內。
  「唔……唔唔……好大……好大……真的好大……」在我逐漸插入的同時,靜華也一邊情不自禁的淫叫著:「感覺好像……全身都被塞滿了一樣……唔啊啊……進來了……老公的大肉棒……全部都……進來了……」
  從一開始只有龜頭進入,到後來整根巨大肉棒都徹底沒入了靜華的肉穴之中。她的溫熱肉壁緊緊的包覆著我的巨大肉棒,就好像將我的肉棒整根都吸在裡面一樣。
  「靜華……你的肉穴,好緊……好舒服喔……」
  「嗯哈……老公……動起來吧……不用在意我的……」
  「怎麼可能不用在意你啊!」我左手輕輕抱住了靜華,然後右手撫摸著她的臉頰,輕輕的貼著她的嫩唇。「你是我老婆,一定要讓你舒服才行啊。只有我舒服怎麼可以?要兩個人都一起享受才能夠叫做『做愛』啊!」
  「老公……」靜華聽到了我的話語之後似乎是很感動的樣子。接著她的雙手環過了我的脖子,坐在我的大肉棒之上開始自己抽插了起來。
  「老公……老公……老公~嗯……嗯啊~老公的肉棒……真的好大……」
  「靜華……」
  「老公……老公~好爽……好舒服……好舒服……好滿足喔~」
  看著靜華這淫蕩的騷樣,我也真的是完全忍不住了!我扶著靜華的白皙柔軟的水蛇細腰,然後開始對著靜華的淫蕩騷穴抽插了起來。
  「靜華……你的小穴好緊……好爽……真的好爽啊……」
  「老公~老公~老公的肉棒……真的好棒……習慣之後……真的……好爽啊~」靜華越來越用力的坐著我的肉棒,幾乎每一下都插進了她的最深處,撞擊到了她的子宮頸。身體逐漸被快感給侵占,漸漸喪失理智的靜華開始高聲的淫叫了出來:「好棒……好棒……以前從來……沒有被這麼粗的肉棒插過……好舒服……好舒服哦哦哦哦~」
  我的巨大肉棒正在重新開發著她的肉穴,濕滑的淫水不斷溢出來,讓我們的抽插過程也變得越來越順利。
  「咕啾咕啾~」的出水聲,肉體碰撞的聲音,還有我們兩人的粗喘聲同時在這間小小的房間裡響起。在劇烈的活塞運動過程之中,我們也緊緊的抱著彼此,感覺就好像想將自己給融進對方的體內似的。
  「老公……老公……好大……好大啊……我的小穴穴……完全變成老公的形狀了……」靜華高聲的淫叫著,那混濁的眼神看起來已經完全的沉淪在肉慾之中。被快感給沖昏頭的她已經不在顧忌自己的形象,連被我插到口水流下來了都沒有發現。「好爽……好舒服……感覺意識……要飛走了一樣……」(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原本表情正經八百、眼神之中略有感傷的OL靜華,此時此刻正在我的面前放浪形骸、被我身下的巨大肉棒給肏到欲仙欲死的。淫叫聲與喘息聲綿延不絕,並且露出了飢渴母狗一般的表情。完全放任自己的性慾佔領著大腦,任由身體被無上的快感給支配。她的肉穴緊緊咬著我的堅挺肉棒,大量的淫水氾濫一般的浸濕了我們的下半身。
  這是一種極度的反差快感。
  床下的女神,床上的母狗。
  沒有錯!就好像那原本高高在上、遙不可攀的女神級人物,如今在我的肏弄之下墮落成只懂得渴求肉棒的母狗。那原本站在無數人之上的、動輒幾千萬上下的超強企業家,如今淪陷成腦海之中只想要得到我肉棒的母狗。回想起剛才不久衣冠楚楚的OL靜華,實在是難以想像如今的她竟會讓我撕破她的黑絲襪,並且像這樣瘋狂渴求著我的肉棒。
  如果我當初直接強上了靜華,有可能會讓她變成這個樣子嗎?或許有可能,或許有困難。或許在享受到極致快感之後,她會感到更多的矛盾與悲傷……不知道。反正如今靜華已經全心全意地徹底接受了現在的我,並且露出了無比幸福的表情與我交融在了一起。
  看到這樣的靜華,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看著這樣的靜華,我感到性慾燃燒的更加旺盛了。
  「嗯啊~嗯啊啊啊~好大……好大……老公的肉棒……又變的更大了……好棒……好爽啊啊啊啊啊~好……好厲害……嗯啊~嗯啊啊~不行了……好像變的……無法思考了……」
  「靜華……靜華……」我用右手繼續摟住靜華的腰,然後將左手給伸了出來。我一邊抽插著她,一邊將伸出來的左手抓住了她劇烈晃動之中的右乳,接著將嘴巴靠了過去吸吮了起來。
  「囌嚕囌嚕~」我一面吸吮著靜華的巨乳,一面抽插著靜華的緊緻肉穴。
  在肏了幾百下之後,靜華突然用力的抓住我的肩膀,她的肉穴也緊緊夾著我的大肉棒,似乎是收縮的更緊了。
  「嗯啊啊啊……嗯啊啊……老公……老公……好像……要去了……我要被老公的大肉棒……給肏到高潮了呀!」靜華緊緊抓著我的肩膀,接著更加用力的往下坐著我的肉棒,拼命的用我的肉棒頂著她肉穴之中的敏感處。
  靜華的下體開始不規律的痙攣了起來。「咕啾咕啾咕啾~」的出水聲清晰響起,那放蕩的浪叫聲也越來越大聲。「老公~老公~老公的大肉棒……好舒服……好舒服……不行了……快要受不了了……要去……要去……我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下一瞬間,靜華的濕潤肉穴吐出了我的大肉棒,並且激烈的潮吹了出來。潮吹出來的淫水噴射出來之後,在呈現出一條極為美麗的拋物線,並且肆無忌憚噴射在我的身上。
  看到高潮出來的靜華,我下一刻便直接將身體後退,並且將嘴巴往她的肉穴塞了過去。我吻著靜華的陰唇,拼命的吸吮著她所噴濺出來的淫汁。甜美的靜華汁液源源不絕的灌進了我的嘴中,與高中時代的她並沒有差多少,依然是絕世的美味。
  在高潮之後,靜華用她的雙腿夾住了我的頭部,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腦袋。「老公……嗯啊啊~討厭……你這樣舔的話……好害羞……」
  我持續的舔弄著靜華的陰部。她的陰蒂、陰唇乃至陰道口,全部都仔仔細細的舔過了好幾遍。之後我伸出了左手手指,慢慢插進了靜華的陰道口,輕輕的翻弄了起來。
  「嗯啊……老公~老公的手指……插進來了……」
  然後在下一刻,我伸出了右手手指,開始撫摸著靜華的小菊花。
  「咦……咦咦?等一下……老公!那邊是!」
  毫不猶豫的,我將右手手指往靜華的小菊花裡插了進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老公啊啊啊~怎麼這樣……兩個穴……兩個穴都插進來了……」
  「我記得,你最喜歡這個樣子了吧?」我淫笑了出來,接著用兩根手指分別在靜華的兩邊肉穴開始扭動了起來。好緊……真的是超級緊!無論是靜華的淫蕩肉穴或者是她的小菊花,此刻都收縮到彷彿要加我的手指給吸進去的程度。
  「嗯啊啊啊啊~老公……老公啊啊啊啊啊~這樣子摸……這樣子摸的話……感覺真的……舒服到……又要失去理智了啊……無法思考了……要瘋了……我覺得……我快要瘋掉了……」
  我的兩根手指速度逐漸加快,時而抽插,時而繞圈,時而摳弄。在這樣子兩穴同時的玩弄之下,靜華已經完全徹底成為了快樂的俘虜……真是個變態女人啊。
  幾乎沒有過多久,靜華又馬上迎來了下一次的高潮。
  「老公……老公……好厲害……我要……爽到升天了……要去……要去……我又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大量的淫水又再度潮吹了出來,緊緻的肉穴將我的手指給擠出。我將插入兩根肉穴的手指都拔了出來,然後再度用嘴巴蓋上了靜華的陰唇,吸吮著她所噴濺出來的淫水。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幾秒鐘之後,靜華結束了這一次的潮吹。只見她脫下了自己的黑絲襪以及內褲,進入了真正全裸的狀態。接著她往後躺在了地上,十分淫蕩自己打開了那潔白無瑕的修長雙腿。靜華用自己的雙手扶住了那曲線性感完美的大腿,將自己的新鮮粉嫩美味鮑魚與可愛小菊花同時展現在我的面前。
  「老公……趕快插進來嘛~人家想要你的大棒棒啦~」徹底對我放開身心的靜華,已經完全進入淫蕩母狗模式了。
  「我最愛的漂亮小騷貨,想要我插哪裡啊?」我淫笑著用肉棒來回磨蹭著靜華的肉穴以及小菊花。
  「插……這裡。」靜華的臉紅了一下,接著將自己的手滑向了那白皙的屁股肉,並將自己的小菊花給微微撐開來。
  「嘿嘿……沒有問題!」我將整根肉棒沾滿了靜華的淫液,接著將龜頭頂在了靜華的肛門入口。「寶貝,我要插進去了哦?」
  「嗯。第一次……插這麼大的。要……溫柔一點喔。」
  「當然啦~我會很溫柔的。」我笑了一下,接著將我的龜頭慢慢插入靜華的肛門之中。誇張到極限的緊緻感包覆著我的龜頭,並且逐漸的完全包覆住我的堅挺肉棒。
  「嗯……進來了……老公的肉棒……果然好大……好大哦~」
  「靜華……還可以嗎?」
  「嗯~不用……擔心哦~」靜華朝著我的臉龐伸出了雙手,並且溫柔的看著我。「如果是老公你的話……不管你怎麼弄……我都會……覺得舒服的~」
  「靜華!」
  「嗯啊啊啊啊啊~」
  我一下子將我的整根肉棒給插了進去,靜華的肛門肉穴完全將我的大肉棒給完全的包覆住,讓我能夠清晰感受到她的溫暖體溫。在我將肉棒給徹底插入之後,靜華露出了滿臉幸福的淫蕩表情,似乎是沒有感受到任何的不適感。看到了這樣子的靜華,我不禁是開始緩慢的抽插了起來。
  「嗯啊啊啊啊~老公……老公的大肉棒……在我的菊花裡面抽送著……嗯哈……好大……好大……好舒服……好滿足……」
  「靜華……靜華……我也……覺得很舒服喔!你的後門……真的是太棒了……」
  「嗯啊~老公……老公~插我……在多插我一點~」
  聽著靜華的淫蕩話語,我對著她肛門的活塞運動也逐漸猛烈了起來。看著靜華那表情淫蕩無比的美麗臉龐,看著因為我劇烈抽插而瘋狂晃動的雪白巨乳,看著那不斷出汁的肥美鮑魚……我將左手手掌給覆蓋在靜華的陰部上面,在接著用手指開始磨蹭刺激著她的陰蒂。
  「嗯啊啊~老公……老公……你摸那邊的話……好舒服……好舒服……怎麼辦……感覺……又要去了……我……又想去了啊~」
  「不用忍耐的哦~」
  「唔咿咿咿~老公……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一邊肏著靜華肛門一邊玩弄著她陰蒂的情況之下,靜華又再度高潮了出來。大量的潮吹淫水往我的身上噴濺著,在抽插的過程之中已經沒有辦法低頭去喝了,所以那又濕又滑的淫水噴濺的我全身上下都是。
  被靜華的淫水濺了滿身之後,我覺得我也忍耐的差不多了。在緊緻到極限的肛門抽插之下,儲存在我肉棒之中的慾望早就想要徹底爆發了出來。
  「靜華……靜華……我想射了……我要射在你的肛門裡!」
  「嗯啊~嗯啊~老公……老公……通通……都射進來吧~把你的精液……通通給我……老公啊啊啊啊啊啊~~~~」
  「靜華……呃啊啊啊……」
  「嗯啊啊啊~出……出來了……老公的精液……在我的肛門裡面射出來了……」靜華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露出了淫靡無比的幸福笑容。「好厲害……老公射了好多……熱熱的……暖暖的……好舒服哦……」
  我緩緩的將肉棒給拔了出來,能夠看見白色的精液從靜華的小菊花裡慢慢地流淌出來。我撫摸著靜華的一雙滑嫩修長美腿,在摸上了她的水蛇細腰,摸上她的柔軟酥胸,接著摸上了她的臉頰。我看著她水潤的眼眸,輕輕地吻住了她的甜美雙唇。
  在揪了一下之後,我放開了她的嫩唇,柔聲的問道:「靜華寶貝,我們去洗澡吧?」
  「嗯~」靜華將自己的手繞上了我的脖子,露出了甜膩的羞澀笑容。「老公~抱我去~」
  我在下一瞬間又吻住了靜華的雙唇,接著將她給公主抱了起來。我們一路的吻著,然後慢慢地走去了那一間狹窄的浴室裡。
  雖然這只有四分之一坪的浴室十分狹窄,但是卻充滿了幸福的回憶。我將靜華放了下來,將肉棒頂在她的屁股嫩肉之上,從後面摟著她的細腰。在這幸福的氛圍之下,完全不會感到這狹小的空間有任何的不適感。想必靜華也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打開了蓮蓬頭,溫熱適中的自來水沖洗掉我們身上的體液,我們幫彼此搓洗著身體。關掉了蓮蓬頭,靜華在用沐浴乳擠出了大量的泡泡之後,開始用她的身體幫我清潔了起來。
  「感覺好像……真的回到了從前一樣呢。」
  「對啊。」
  靜華首先從背後抱著我,用她那沾滿了泡沫的乳房磨蹭著我的身體。從背面洗到正面,然後還讓我乳交了一發,最後愉悅無比的射在了靜華那漂亮的臉蛋上。
  在靜華用泡泡幫我搓洗身體之後,我也在幫靜華清洗著身體。我用手掌揉捏著她的巨乳,用沾滿泡泡的肉棒磨蹭著她的陰部。最後我實在是忍耐不住了,用蓮蓬頭將泡泡全部沖掉之後,我從後面扶著靜華的性感腰肢,將我的肉棒緩緩插入了靜華的肉穴之中。
  「嗯啊~嗯啊啊啊~好大……又進來了……老公的大肉棒……又插進來了……好舒服~」
  「我愛你……靜華……」
  「嗯啊~老公……我也……好愛你哦~插我……老公……在多插我一點~」
  於是我們在這狹窄的浴室之中又開始激烈抽插了起來,我將靜華的身體整個壓在了牆壁之上,拼命地將我的肉棒桶進了她身體裡的最深處。而第一次任務時不同的是:這裡沒有魯蛇鄰居,無論我怎麼抽插著靜華,無論靜華淫叫的再怎麼大聲都沒有關係!
  「嗯啊啊啊~老公……老公……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好爽……好爽……好爽哦哦哦哦哦~」
  我在靜華的背後粗喘著氣,又抽插了幾百下之後,想要射精的衝動再度湧上了我的全身。「靜華老婆……我想射了……」
  「嗯哈……嗯哈……老公……老公……射在……我的裡面吧~我也要……我也要去了……嗯啊……嗯啊啊啊啊啊~不行了……忍不住了……一起去……老公……老公……我們一起去~」
  「靜華……靜華!」
  在下一瞬間,我在靜華的溫暖肉穴裡又瘋狂噴射了出來。感受到我濃郁的精液噴射之後,靜華也同時的達到了高潮。收縮的肉穴緊緊夾著我的肉棒,彷彿是要將我的精液給全部壓榨出來一樣。(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嗯啊啊~嗯啊啊啊~老公……老公的精液……通通射在我的裡面了……好溫暖……好舒服哦~」
  「靜華……我愛你。」「我也好愛你喔。老公~」我從後面抱著靜華,靜華也將頭給轉了過來,我們深情的擁吻著。
  然後就在這一瞬間!我突然聽到了房間門被打開來的聲音。
  「咦?人怎麼都不在?」那是琉華的聲音,聽起來似乎是有些緊張的樣子。「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