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十六章 琴是敏感的性愛體質?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見到我吃驚的表情,琴露出了一個自傲的表情,似在說,看到了吧,這就是我的「自慰」!
隨後,她緊實的翹臀,向前移了移,白嫩的陰脣輕輕的碰在了我的龜頭上。
頓時,小穴的反應更激烈了,幾乎是水槍的程度,不斷噴發出清香的淫水。
而我的肉棒,就像傍水而生的柳樹,不斷膨脹、生長,並顫抖著微微傾斜,貼在了她的小縫縫上。
我甚至產生了錯覺,肉棒好像在對我說:「老哥,只要你一聲令下,我立馬殺進去,幹的天翻地覆。」
沒錯,我很興奮,能夠預料的是,像琴這麼敏感的體質,幹起來一定很爽,我一發甚至能讓她高潮個數十次。
但也很危險,萬一琴被玩壞了怎麼辦?
畢竟我終究是旅行者,哪怕有傳送瞄點,但未來我的肉棒肯定會忙著抽插那些璃月、稻妻人,甚至還有即將出現的須彌小穴。
那麼我走了之後,琴的小穴由誰來抽插?
難道由蒙德守城的騎士們輪流上她嗎?
雖然我嘴上常說肉便器,但男人就是這樣,喜歡把未汙染的事物汙染,卻嫌棄公用的東西,所以我心底深處,更希望琴便成專屬於我的飛機杯。
「你在發什麼呆,精液可不會自己射出來。」
琴見我一副在沉思的樣子,有些來氣,自己磨蹭了我的肉棒一下,卻發現有些爽的受不了,只好停下。
聽見她的呼喚聲,我回過神來,暗罵自己真不是個東西,佳人在前,豈可不幹!
「琴,妳還記得我們打砲的理由嗎?」
「記得啊!」
「那麼,妳一定要永遠記得!」
說完,琴還有些疑惑我走麼了,就突然感覺,我的龜頭撐開了她的小穴。
咦?咦?咦?
不是只在外頭,摩擦嗎?
琴思考到一半,便已經爽到快暈了過去,小穴劇烈的顫抖收縮,連帶著腰和腿部也興奮了起來,一路傳達到了腦袋。
我雙目一凝,心中危機感陡升,只是頭就進去就先高潮了嗎?
沒辦法,既然開始了,就要一路前行,只要把琴幹到只有我才能滿足,就可以了!
於是我摟住她的腰,再往前一插,小穴的大門如同被炸開般,一路直搗處女膜。
整個前端的陰道部分,瘋狂的抽搐,愛液不要錢的噴灑在我的雙腿上,都不知道是要沖走肉棒,還是幫助肉棒潤滑。
我見一次無法突破處女膜,就想後側,再蓄力一次,可琴的小穴脾氣也非常不好,來了,就別想走了!
數十道細嫩的陰道皺褶,死死地纏在肉棒身上,死活不肯鬆手。
我對此不以為意,處女的小穴,往往反應激烈,但卻缺了點力,畢竟沒有經驗。
但這時,琴的腿卻突然扣住了我的腰部,想要我繼續深入。
我看向琴的臉,她已經被幹瘋了,雙目無法聚焦,嘴巴也張得向隻金毛獵犬一樣,不顧形象的揣著粗氣,流著口水,「我...還要!」
說完,琴雙腿一用力,我也只能順著她,繼續撞擊她的處女膜。
「啊~好爽!」
琴直接流著口水,叫了出來,我也有些震驚,竟然這麼輕鬆就撞破了處女膜,直直的插到了子宮口。
感受了一下,她小穴內部的不規則收縮情況,至少瞬間高潮了五次。
「妳不痛嗎?」
「痛?只有舒服,只有爽!」
琴喘著粗氣回答,她現在已經不像我所認識的琴了,反而像一個,為性愛而生的交合娃娃。
我心中有了另一種猜測,為什麼麗莎連這麼基本的性知識都沒教給她,會不會是因為琴本身就是完美的性愛體質?於是我有了試驗的打算。
「風渦...棒!」
這招是我和麗莎做愛時,領悟到的招數,只要將風元素凝聚在肉棒上,並反向凝聚風眼,就能創造出.....真空陰道!
只見小穴與肉棒交合處,原本發出噗哧噗哧的水聲,這時卻反而傳出了洩氣聲。
「啊啊啊啊~好大、好爽!」
琴頓時發出嬌喘聲,向隻母狗一樣在乞求我,對她來說,陰道變窄,代表的便是肉棒變大、變粗,整個下體更是以驚人的速度在陡動。
事實上,這招是一面雙刃劍,對男女雙方都很容易達到高潮,但我的目的很明確,就是再次突破!
陰道還在收縮,我的肉棒也在蓄力,隨著最後一聲「噗~」出現,我夾緊屁股,紅著臉,向前插去。
琴的身體似乎也感受到了什麼,雙腿的力量不斷增大,要將我的整根肉棒吞下。
「啪!」
我的肉棒伴隨著一道聲響,撞破了子宮口,將整個龜頭卡了進去。
隨後來自子宮真空的威力,將我的馬眼刺激到了極限,大量帶有風元素的輕涼精液,一大團的噴出,佔滿了子宮,讓她腹部的地方,微微脹了起來。
射完後,我流著冷汗,喘著粗氣,觀察琴的反應。
果不其然,她就像是被踢斷插頭的機器人,僵在了原地。
「哈!小樣,我還治不了妳?」
話音剛落,我就發現了琴有些不對勁,一臉呆滯,神情有些恍惚的緩緩挪動翹臀,慢慢的將我的肉棒從小穴吐了出來。
但奇怪的是,她的小穴不再有激烈的反應,反而像個.....正常高潮後的小穴。
這就....結束了?
「好美味.....好想要.....一直一直一直吃....吃吃吃!」
突然,琴面色潮紅,露出了癲狂的笑容,抬起白嫩的翹臀,就往我的肉棒上壓。
我先是嚇了一跳,但隨後反應了過來,再想要那又怎麼樣,賢者時間冷卻還沒結束,是硬不起來的.....
「喂喂喂!這是在開玩笑吧!」
我才剛立了FLAG,就感覺到下面有一陣涼風輕拂,還能是什麼?當然是熟悉的風元素!
琴感受到了極樂程度的高潮後,就壞掉了,竟然在子宮內凝聚一個風眼,把我癱軟的肉棒給吸了進去。
還沒硬?直接用風元素凝聚你的血液,強制勃起!
子宮滿溢?那就直接....
對呀!我回過神來,琴的子宮還全是精液呢!
但我肉棒剛硬,龜頭就被吸往了子宮口,卡了進去,而我感覺到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
我望向琴那塊原本攏起的腹部,此時早已塌了下去。
該不會.....同為風元素......被吸收完了吧?
僅僅一分鐘的時間,琴用同樣的手法,瘋狂榨取著我的精液,想跑都跑不了。
而且更糟糕的是,由於我和琴都是風元素,還因此觸發了【迅捷之風】。
抽插的速度快了許多,連帶我被吸精的速度也提升了不少。
一發、兩發、三發........整整十一發。
麗莎才姍姍來遲的分開我和琴,嘴角竊笑的看著我蒼白的臉。
這時,我才明白.....麗莎一開始就打算用A計畫把我榨乾,這女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