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十章 麗莎的大乳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與上一個指令不同,麗莎的陰道不是單純收縮,而是同時在不同的部位收縮。
這導致我的肉棒就像上鉤的魚,死命地往收縮的部位鑽去,以尋求更大的快感。
用透視圖看了話,我的肉棒,已經被彎成了彎曲的香蕉型。
「好好感謝我吧,幫你的肉棒定個型,以後才能更好的刺激G點。」
麗莎簡單的一句話,讓我心中一驚,向來只聽過小穴被抽插成肉棒的形狀,還是第一次聽到肉棒被凹成小穴的形狀。
但這還沒完,麗莎又是伸出雙手,分別在腹部、大腿內側還有子宮,連點了數十個穴位。
我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到肉棒正不斷變長,向小穴深處挺進,再次親吻她的子宮壁。
不對啊!
明明麗莎點的穴位在她身上,怎麼變長的是我的肉棒?
我看向麗莎想要一個解釋,她只露出了一個色瞇瞇的淫笑,扭了扭她的肥臀,像在下蛋似的,用力一坐。
「噗~」的一聲,我的龜頭竟然進到了子宮!
很快,我反應過來,不是我的肉棒在前進,而是麗莎的陰道內壁在壓縮,不是變窄而是變短。
所以我的龜頭才能插進她的子宮壁,這讓我的肉棒為之起舞慶祝,不斷抽搐。
眾所皆知,抽插小穴最爽的時候,分別是剛進入的瞬間,和碰到子宮口的時候,但現在又多了一個高潮點,子宮內部。
彷彿門中門的結構,每開一道,感受到的越多,嚐到的也越多。
「怎麼樣?小色鬼,這招數你沒玩過吧?喜不喜歡啊?」
「喜歡!實在是太喜歡了!」
舒服就應該直接說出來,但男人就是如此卑劣的物種,明明已經得到了很多,卻還想要更多。
我下面是滿足了,但上面可空虛的很。
那對一跳一跳的巨乳,竟然到現在都還摀的這麼嚴實,這可不行!
於是我直接伸手一扯,將她擋在胸前的白布,給拉了下來。
頓時,兩顆雪白的核彈頭掉了出來。
為什麼說是核彈,因為殺傷力比想像中的還大!
如果只看包起來的部分,基本就是提瓦特大陸的第一巨乳了,但麗莎實在是太擅長隱藏了。
因為實際大小,至少多了兩個號!
有E.....不!至少F!
而且奶子的形狀,還是最適合吸的木瓜奶,一瞬間,我如同意外挖到了一個華麗的寶箱,異常興奮。
直接就抱了上去,把兩顆大木瓜擠在了一起,想同時吸舔兩顆奶頭。
但舌尖還沒碰上,我先被這對寶石給閃瞎了眼。
和安柏堅挺的小櫻桃不同,麗莎的奶頭要大多了,乳暈更是從奶頭處,由裡向外延伸,好比一顆深紫色的葡萄。
極度柔軟的乳房,和微微發硬的黑葡萄形成對比,又相互呼應。
只是一口,我就淪陷在了這奶香澤國。
或許是大乳暈的關係,吸起來時,嘴唇特別容易找到施力點。
我剛用舌尖挑逗了一下麗莎的奶頭,驚喜的發現,它流汁了!
果然是魔法師,全身上下都是寶,有吃又有得玩。
對此,麗莎對我擅自開新戰場感到生氣,難道老娘的小穴滿足不了你?
但只一瞬間,她的情緒就由氣憤轉為驚訝,她的奶子竟然只一瞬間就流汁了?
麗莎的身體當然是她自己最清楚,她早在征戰時,奶子裡的汁水,就被吸得一滴不剩,否則她平時的胸部,還能比現在大個兩號。
能插的洞多了,想的也多,麗莎想求知的慾望不比求汁的慾望,於是她決定收割戰場。
瞬間,麗莎又是一陣手指亂團,不知道是流浪樂章的哪一部驚世之曲,眨眼間,我就射精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肉棒,在幾秒之間好像被輪姦了數百次。
如果硬要形容,龜頭就像她子宮的戰利品,被一口吃下,整根肉棒,更是受到被壓縮的陰道內膜圍攻。
好比聳立在叢林中的蘑菇樹,被從四面八方而來的裸體少女,用身體瘋狂磨蹭、自娛,想不射都難。
感受著子宮內部的清涼,麗莎確認到自己身體某處的枷鎖又解了開來,直接抽出了已經軟趴趴的肉棒,與我對視。
「看來你這小色鬼,很貪吃啊!我的小穴不夠,歪腦筋還動到了我的奶子上。」
「痾....我....」
此時的我,也是一陣心慌,按照道理來說,第二發應該要比第一發還久才對,所以才選擇了把玩那對美乳,但誰知道麗莎能有這種技術,說射就射,連第一發一半的時間都不到。
不過好在,我的肉棒此時又緩緩地抬了起頭,讓我又有信心面對眼前的巨乳美魔女。
「哈!妳看我....」
話還沒說完,麗莎直接用她的巨乳夾了上來,將我的肉棒鎖死。
這種感覺和剛剛的壓縮小穴不同,少了幾分刺激,但卻多了很多柔軟。
麗莎似乎深怕我的肉棒太乾,而磨破皮,還貼心的張開密唇,滴下香甜的唾液,為之潤滑。
感受柔軟乳交的同時,我又把念頭動到了麗莎的嘴上,想讓她同時口我的龜頭。
但麗莎明顯不同意,瞪了我一眼。
行吧,一洞一發,遵守店家規範。
我躺了下來,發出陣陣的呻吟,仔細享受這對巨乳的服務,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竟然能感受到了乳頭在流水,浸濕了我的整個大腿。
而另一邊,麗莎巨乳擺動的越快,越是心驚,因為她的胸部正在變大,甚至有些漲奶,只能不斷擠壓來舒緩。
這是什麼原理?
直到乳交到了深夜,麗莎的乳溝中央,已經留下了我的肉棒痕,我這才射了出來。
清新、滑順的透綠色精華,均勻的散佈在麗莎的巨乳和臉上。
但奇怪的是,這次麗莎沒像個肉變器一樣,瘋狂的舔著精液。
反而在確認了我站不起來後,露出了個意味深長的笑容,並靠在我耳邊,用著撫媚的聲音,說了句:「表現得不錯,下次可以考慮讓你玩玩看這裡。」
說完,就拉著我的食指,往她的屁眼處伸去,輕輕一滑,就進去了,但她一用力,我的食指差點拔不出來。
隨後在我驚訝的目光中,笑呵呵地走向了盥洗間。
如同一句好詩所說。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扭一扭肥臀,不帶走一滴精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