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回 七情六慾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幾天後,Bew總算主動捎來電話和我聯繫,並向我解釋當天並未發生什麼,並要我別為她感到擔心。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無奈地向Bew表示心累
Bew反倒無知地向我詢問:「是工作上的事情嗎?Jimmy哥」
「不!是因為妳一直都不回我訊息,也不接我電話,Bew,妳可知道我為擔心了好幾天了嗎?我真的覺得好累哦!」我直言向Bew表示自己的感受
Bew聽完當下並未和我多做解釋,也許是要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好好自我冷靜,便突然將電話給切斷了。
隔天,當Bew再次打電話來,並向我解釋聯繫不到她的這段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心裡也漸漸釋懷許多,而我也不想一直保持冷戰的狀態,也就原諒了Bew。
過些時日,我想想自己曾因為使用不道地用詞,讓Bew因而感到不禮貌,於是,我向Bew說想請客以做賠罪。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