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完成 ACC 阿法氣風水第三區塊。
有別於前兩個區塊是帶著放假的心情去台東,這個區塊,課餘時間還是在忙著世俗的工作。雖然忙碌,心卻異常悠哉。
記得出發前幾天,內心經歷一番劇烈的翻攪,無來由的痛苦。
有一晚冥想,看見自己在登機室,耶穌現身對我說:「Sensi,堅定自己的心,該出發了。」
「該出發了。」
之後每晚冥想,耶穌都傳達同樣的訊息。
終於啟程。
知道是為了自己踏上這段旅程。
沒想到第三區塊一開始就先處理自己「與神的關係」。
一連結「與神的關係」就感覺委屈,忍不住落淚。傷心彷彿自遠古的時候到來,難以言狀為什麼傷心?為什麼與祂的斷裂感如此強烈?
一天下課後,吾友 Balana 讓我試著感覺她的生命之花能量。
一與能量連結,我就看見某一世的自己跪伏在神的祭壇前,身著白衣裳,向祂祈求:「我願將我的一生奉獻給神。」
我哪裡都不想去,我只想與神在一起。
只是我的請求未能如願。
那一世的我,既委屈又不平衡。
連續幾天,發現祂不斷透過各種形式讓我察覺到祂。
所有的提點就這樣一環扣一環地對我展現:療癒與神的關係,看見自己經驗過的神性恩典,閱讀自己的靈魂計畫、靈魂夢想。
我從不聽不理,到真切意識到祂一直都在;意識到不是我被祂拋棄,而是我背棄了自己;意識到所有的對愛的匱乏只是我的妄想,我始終被祂深深愛著;意識到一切只是我自己不肯原諒自己。
我終於願意坐在神性的瀑布底下,讓祂的愛洗滌我遠古的哀傷。
終於也願意正視我的道途,接受我的生命藍圖:
做真實的自己。
與自己和解。
與自己合一。
與神合一。
與神性母親合一。
尋回我遺落的大海。
與太陽和解。
找回自己的天使面向。
全然地發揮我的靈性名字品質:將陽光的喜悅溢入心中。
活出自己。
寫下神的話語。
分享愛與平靜。
以創作、歌聲療癒存有。
持續往靈性老師、大師之道邁進。
接下阿卡莎知識聖殿個人所有的工作坊。
然後才發現,原來我真的真的真的一直在路上。不管是世俗的,還是靈性的道途,我都是在為了自己的靈魂最終成功努力。雖然總是跌跌撞撞、灰頭土臉,常常洩氣、沒自信、不時心生恐懼,但我真的在路上。
夥伴 Almea 為我閱讀:在神性母親的眼中,我的內在有什麼美好品質,以及我未來的靈性道路。
Almea 給我回饋:她看見我是自由、輕盈且勇敢的。勇敢不是銳利,是帶著無限的愛。一路上,我會為需要協助的人燃亮燭光,給予溫柔且剛剛好的支持。
歷經七個月完成訓練,清理與療癒都不是輕鬆的事。
許多內在議題仍待處理。
不過,我深深感激。
謝謝這一切。
謝謝吾師 Sam Yun,謝謝 Sirthi,謝謝 ACC 所有的夥伴。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