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10回 心靈自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總會有辦法找到出口的,或許它只是需要些心思來好好梳理它,以時間來填補心靈空洞的缺。
自蕙蘭姊那無知的言語評論,雖知道她是無心之過,但卻也讓潛埋在我心裡深處的那道疤痕,再次鑿開了一個大洞,我那時的心路思維也時常因而感到阻塞不通。
那時,我時常有抑鬱傾向,有時,又會時常莫名地易怒煩躁,雖然沒有即刻地爆發,但大都皆壓抑於內心,對事物忿恨不滿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在那段期間內,我很清楚自己無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因而導致我的人際關係出現裂痕的潛在危機,使我產生與人之間的疏離感,進而也讓我與祖琳之間的互動漸行漸遠。
我私下常會搥胸氣憤自責,卻不知該如何排解這負面的情緒,漸漸地我日漸冷漠,與年紀相仿的同仁之間似乎也沒有太多的互動。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4回 風城驛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5回 故步自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6回 如幻似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7回 撫曲餘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8回 隱微世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9回 思覺失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0篇:阿爾卑斯山的湖光山色第10集 最後一天住機場旅館就不進米蘭市區了,讓阿伯租了一天的車,在附近逛逛,義大利租車不貴,當天還車,不挑車種,含全險(47歐)及加油還車(10歐),大概2千元台幣,高速公路短短一段收費來回1.6歐。   欣賞兩星期的城市歷史建築,這天是近郊自然風光路線,米蘭北邊有幾個湖,其中一個車程最近的
Thumbnail
avatar
Shareen Shao
2024-06-12
第一次去就被剃了顆龐克頭......第10回B級大爆炸!2024 B Festival 玩法全攻略我第一次參與B FESTIVAL是在2017年,那時我是個帶著黑框眼鏡的乖巧正直大學生,想不到我在當義剪攤位一下來之後,就被剃了一顆龐克頭,導致我之後......
Thumbnail
avatar
湧泉以報SpringPost
2024-05-07
第10話-露兒•坎貝爾夜晚,在坎貝爾宅邸有一道纖細的黑影,嘗試躲藏著衛兵的目光與注意,一步一步的往著牆邊移動著,黑影熟悉的在牆邊找到一處被藤蔓掩蓋住的裂縫,他輕聲的將藤蔓掰開,往著牆外跑去。 「不讓我幫忙,那我自己幫!」黑影下,是一個金色頭髮的少女,沒錯,正是露兒•坎貝爾,她的心裡對父親不讓她幫他哥哥感到不平衡,自己決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30
avatar
LaPetite Baleine
2024-04-26
第10章:遠超時間次元蛇妹上前一步,站在咫尺之近,一雙大眼睛上下像快速開合的扇,不是假睫毛,是珍珠都這樣真實的又長又濃的黑色眼睫毛在閃動。 蛇妹要仰首才看到俯瞰著自己的一雙有點像辛姐的眼:「辛姐在分局飯堂跟你在差不多的時間醒來,正在等你去共進早餐。」 說畢轉身閃進電梯內,中性略帶著女生的聲浪拐彎傳進還沒穿上鞋的玄武耳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2
《媽的多重宇宙》8.5/10「瘋狂又有趣,但瘋狂之餘從未忘了自己的核心」《媽的多重宇宙》絕對是近幾年來原創性極高的作品,即使裡面也玩著許多楊紫瓊的梗,同時向許多電影致敬,但這一切都不妨礙他走出屬於自己的路,「多重宇宙」這個詞藉著漫威近期的操作,我想大家早已都不陌生,我們對於多重宇宙早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媽的多重宇宙》乍看之下或許就只是我們所以為的那種多重宇宙作品,但實際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4-27
《在車上》8/10「該放下的始終是囚禁自己內心中的那個結」《在車上》展示了濱口龍介對於故事精準的掌控能力,無論是《在車上》本身的故事,亦或是劇本中所不斷出現的《凡尼亞舅舅》故事,電影都用著最精準簡單的方式,讓故事發揮最大的效益,看似單純是劇中提到的《凡尼亞舅舅》,卻精準的反應主角的內心,甚至因此成為主角心中的畏懼。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2-14
你知道自己的缺點嗎?神準心理測驗,根據簡單10道題目測出你惹人嫌的地方人本來就不是百分之百完美的,有優點當然也會有缺點,有些人對於自己的缺點渾然不知。今天帶來一則小紅書上的心理測驗,透過8道題目就可以測出自己甚麼地方惹人嫌,一起來測驗看看! A. 日久見人心,不會特別討好新同事一2 B. 請客吃飯是王道,地點一定要高檔一3 C. 買零食給大家一4 B.果斷拒絕一6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2-01-12
桌遊聊聊10|當核心素養遇見教育桌遊:自主行動篇Hello大家,新的一年你為自己設定什麼全新的目標呢?我的話希望除了繼續帶老師們設計桌遊外,我想要回過頭來設計以素養為導向的桌遊,希望帶給現場老師們一些有趣的教具。對於素養怎麼教,你有甚麼想法呢?也許,桌遊可以扮演一個非常好的角色喔!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2-01-08
全職寫作10|我們不該對自己的寫作平台不熟悉,方格子作者幫助中心最實用的 5 篇文章(上)方格子的「作者幫助中心」是好工具,如果你跟承熙一樣在方格子寫作,尤其是全職寫作,那我們不該對自己的寫作平台不熟悉。本文整理出作者幫助中心最實用的兩篇文章,將幫助我們高效準確使用寫作平台,讓文字變現更加容易.......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