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2011/11/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職場上真的很容易碰到很多無言的事,明明就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一直針對我…我是欠妳什麼呀? 資深就了不起了嗎? 最怕碰到一種人,明明沒什麼能耐,還要裝的一副自己很了不起,我最討厭打筆仗,因為實在太無意義了。一個mail cc一堆大頭,然後飛來飛去的,這樣就能把事情給解決了嗎? 真是XXXX
我只能說,碰到瘋子你就認了吧…當作修行
換句話說,別人造業我們又何苦一般見識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lyba
    flyba
    中年大齡女子的工作日常、生活日常、喳喳呼呼平常 勇敢追求自己要的 無惧、堅強、認真過每一天~ Life is verb.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