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生命歷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從何說起呢?說起我為什麼來美國那個時候是因為做業務做得太辛苦太累了也嘗盡了人間的冷暖,被我媽無止境的,嗯!金錢上面的需索無度,讓我又煩又累實在是夠了所以跟我先生只認識一個月我就決定嫁了真的婚這個字,女人要昏頭才會嫁的,太清醒是絕對嫁不了的,古人造字真的是很奇妙,朋友同事都說你還好吧我說沒有關係啦就給我自己兩年好了如果不行的話我就回台灣不就可以了吧,好了到現在我已經來了有36個年頭吧其中真的是發生多少事情,歷經生了兩個孩子,我也生了場嚇死人的癌症死裡逃生,兒子的早期自閉症,女兒被霸凌產生在陌生環境中成無語症整整4年,還好也都沒什麼大事的長大了,他呢?一個長不大的爸爸,孩子的學校幾乎都沒有怎麼去過,連要他去接女兒回家都可以去錯學校,女兒已經是高中生了他竟然去中學接她看一群孩子怎麼那麼小才想到女兒已經是高中生了可見他從來沒有參與過小孩的成長,不知道小孩子有多大,我也一直疏忽沒讓他參與因為他太懶了我也懶得說因為太辛苦了,結果是我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叫他又叫不動就乾脆不要叫好了結果我就把我自己做到累攤了,累到生病,竟然得了是一個很嚴重的癌症還好是在一個很容易治療的部位,所以才能夠死裡逃生,可是也因為治療的緣故造成我日後的身體的很多部位都出現狀況,真的是種什麼得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歷程圖:回首你的過去,才知道未來要往哪裡走⁡ 過去的各種經驗是讓你之所以成為現在樣子的養分 ⁡ 今天想要介紹一個工具:生命歷程圖(也叫生命曲線圖),它可以幫助你回首過去的生命經驗裡,曾經發生什麼重大的正面和負面事件,帶給你怎樣的影響,從這些經驗裡找到共同點,樹立你的人生價值觀。 ⁡ ⁡ 《一個人的獲利模式》這本書提到的「生命歷程探索」(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8-15
    《禪繞畫靜心課程》:觸動你的生命,療癒你的傷口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禪繞畫課程時,便深深地愛上它。看似簡單的圖樣,重複畫,就能夠成就美麗的奇蹟,令我十分驚豔,也大大提升我的幸福感。 在幾年前,我將禪繞畫與我的生命故事結合,辦理了一場講座,分享給大家,禪繞畫如何在我的生命當中泛起漣漪,並產生治療的效果。然而當時,我聽到許多嘲笑的聲音,笑我何能成為講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5-06
    牛市的生命過程按照一般定義,只要某個股票市場的主要指數在某個時段內達到一定升幅,就可以判斷為這個股市進入牛市狀態。作為股市的玩家,研究牛市,利用牛市,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才特地寫了這篇文章,講述一下牛市的成因、分類、不同時期的狀況,還有散戶如何利用好牛市。   一、牛市的分類 牛市形成的根本原因都是資金充裕,流動
    Thumbnail
    avatar
    釋深明
    2020-07-18
    完成一趟關於愛的生命旅程最初爸媽會答應養寵物的其中一個想法就是,可以讓我們家一起學習經歷一趟生命的旅程。這趟充滿愛的生命之旅,我們和麻糬一起度過了十二年又九個月有著無數歡笑的日子。我最親愛的狗弟麻糬,曾經有你的陪伴,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19-12-12
    Esraj:一個樂器的生命旅程我們對於Esraj這個名字的意義和由來,還有這個樂器什麼時候又如何出現在世界上,所知甚少。能夠確定的是,十九世紀的時候,Esraj(或Israr)這個樂器已經被引進印度,至於十九世紀之前的狀況,我們完全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誕生自恆河的文學|影像|音樂
    2019-11-15
    無為:徐冰與繪畫之非感知的生命將漢字理解為具有多重含義的、多重潛在可能性的形象,對人們理解徐冰關於漢字的美學而言至關重要。如果我們說在這些作品中的字是活生生的,那麼這是因為它們蘊含著多重的潛能和感覺經驗。因此,要理解這個孩童式的象形遊戲的關鍵在於超越象形邏輯,也就是超越「抽象相似」來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