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Review

2019/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年很少寫新文章,倒不是沒事發生… 或許是懶了。
要做的事太多了,人總是貪心。過慣了一樣的模式後,似乎就懶得去變動了。
常常某星期某天改變後,就突然又不習慣然後衍生出新的問題,又或者覺得有所失, 這就是我。
最近常在想一個中年危機的問題,不得不說歲月是把利器,無聲無息的刺向所有人,是什麼都會發生,並不是不會發生。
這一年快結束了,真的有快,記得1/1之時我還在表哥家跨年吃著一堆炸物和紅酒,怎麼一晃就年底了…有點感覺無所事事
又好像做了很多事。總結一下好與壞…
[好]
1.持續運動
2.控制預算
3.只在乎該在乎的事和人
[壞]
1.體重還是不理想
2.工作交辦事項常常delay提不起勁
3.沒有旅行少了些啥
=> 人到中年除了要有錢外,健康才是王道。好朋友不必多只要有幾個人就好了。昨有一個人和我說,他和自己對話,有情人和朋友的差異?
如果兩者都只是能讓自己「開心」的話,那情人的差別只在有沒有人抱著睡…「哈這是他的說法」
我聽完後也覺得很有道理,但人往往對情人的要求勝過朋友,所以怎麼樣才對呢… 還是老話一句,每個人都要把自己照顧好,不要成為別
人的負擔,那麼就夠了,人與人在一起,無論是朋友還是情人,或許要的是一個陪伴,一個有重大事項時我有人可商討,一起分享喜怒哀
愁,大抵就是如此吧。
這些年碰到最大的收穫,大概是接觸了另一類的人,在這多元的時代,我們無法限定只愛一種和自己性別不同的人,也是有只愛同一性別的
無論如何那都是很私人的事,只要不害到別人,管他/她要愛誰不是嗎? 誰說異性戀就一定幸福,還不是一堆有問題的,聽過太多故事後,更
加覺得只要把自己過好了,花若芬芳,蝴蝶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lyba
    flyba
    中年大齡女子的工作日常、生活日常、喳喳呼呼平常 勇敢追求自己要的 無惧、堅強、認真過每一天~ Life is verb.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