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外婆的聖誕節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生命的宴席漸漸的散去,我們要依然聚在一起,舉杯回憶那首當時的歌曲。一一 薛凱琪 一起老去
  中午聽見外婆說著前年聖誕節的盛況,又為今年沒有跟進感到有些失落,聽到這裡我便興起了一個衝勁,告訴外婆傍晚就帶他去看今年的耶誕城,外婆一聽見這事,藏不住內心的興奮和雀躍,馬上轉身又是預約洗頭,又是翻箱倒櫃的挑起衣服,好像要去選美似的,到了耶誕城,手機相機更是一刻也沒停過。
  我們走在燈飾妝點的街道,手拉著手穿越過人群,牽著的手好像沒有想像中大了,不知不覺我也長大了。她在聖誕樹前,看著聖誕樹說:「人只會越來越老,沒有辦法再年輕了」,聽著外婆說,我的眼淚幾乎直奔眼眶,忍著笑著回她說:「妳超年輕好不好,越活越年輕是想怎樣」,我也知道,時間不會倒流,只會不斷的往前,口罩遮住了勉強的笑容,只能慶幸那時候在一個不太亮的地方,不會讓眼眶的淚水照映出淚光。我會一直陪著妳,這是屬於妳的聖誕節,外婆聖誕節快樂。
--可愛的外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