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五燈獎豬腳飯....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
這家店位在三重正義北路上, 有二十年歷史了.....
當初的老闆因有參加節目"五燈獎"的歌唱比賽, 因此取名為"五燈獎".....
這家店其實很有名, 連馬英九也有來吃過......
📷
這是我點的餐點, 有滷肉飯, 豬腳, 魯筍絲......
這家店主要特色還是豬腳, 所以我只講豬腳部分.....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豬腳, 因為覺得比較噁心一點.......
但這裡的豬腳適用滷的, 而且煮的很軟......
吃起來很容易入口, 而且不會讓我有噁心的感覺.......
對於不敢吃豬腳的人, 其實我很推薦這一家.....
--------------------------------------------------------
五燈獎豬腳飯
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8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郭彬漢
    郭彬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