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雪波跳蛋 | 本間G點神花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雪波跳蛋和浮落潤滑液
歡迎來到花花家,我是台灣情趣權威花花,曾在情趣業做了N年,目前功力大概是看一眼、摸一下大概就知道這是會讓人爽到不要不要的情趣用品還是會想丟掉的嗯嗯了。 我和一般開箱網紅不一樣,賣的不是帥氣美麗的外表,而是本人自創的本間G點挑選法,依照此法,勝率極高! 所以買情趣用品前,停看聽,先來爬本座神花的文章,再下手也不遲!
本日開箱 >> 雪波跳蛋
重點聚焦:
  • 可買嗎? 妳一定要霸佔好!
  • 很軟嗎? 皮薄的不會太軟,雪波皮薄。
  • 震動強嗎? 神級的強,只要我說的,就是真的。
  • 舒服嗎? 舒不舒服見仁見智,但大部分人都會噴到外太空!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雪波若開,高潮必來!
花花用了快一年的雪波跳蛋

超強震動

雪波跳蛋的震動馬力超! 級! 強! 釋放程度花花打100個98分! 應該是市面上前三名的強,稍微碰到小豆豆就會想要夾大腿,會抖,真的會抖,最好要鋪毯子再玩。
雪波震動級強,會讓妳爆噴!

外型解析

雪波跳蛋的震動馬力超! 級! 強! 釋放程度花花打100一百分! 應該是市面上前三名的強,稍微碰到小豆豆就會想要夾大腿,會抖,真的會抖,最好要鋪毯子再玩。
花花研究跳蛋這麼多年,很少看到這種型態的跳蛋。跟傳統圓圓胖胖的跳蛋不一樣,雪波屬於細長圓弧型,像是子彈口紅跟傳統跳蛋的中間型,這種形狀的跳蛋市場少見,如果有遇到,一定要好好霸佔!
夠小、亞洲女生必備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亞洲女生的私密處沒有這麼大,傳統圓形、較大的跳蛋放進來容易有卡卡的外物侵入感,傳統的大小是做給洋人玩的啦! 這幾年亞洲情趣用品越來越普及,開始出現適合亞洲女生的跳蛋了,但依比例來說還是不多,所以有遇到,一定要霸佔好!
遙控器還稍大~

妳一定想問: 跳蛋挑形狀瘦小的就好嗎?

當然不是,除了尺寸不能過大,還要看它的皮、它的馬達、它的釋放體感...還有很多要注意的啦,但妳一般人哪有可能短時間就學會怎麼看,通常要花些冤枉錢才慢慢能體會,如果想要一路順風,常來關注花花的文章,會讓人爆噴的玩具,花花都已為妳掌握,口袋名單一堆等著!
花花真的太強了!

舒服的矽膠

雪波的表皮矽膠用的還不錯,不是回收膠、沒有臭味、觸感頗細嫩,和皮膚接觸的感覺很讚!
充電也順便教學,花花實在太佛心了

請注意,給各位兩個提點:

雪波為了要保持嬌小且強震的特性,表皮做的很薄,所以拿起來偏硬,比較沒有QQ的彈力感,這點是雪波沒有辦法直衝跳蛋霸主的第一個原因。第二個原因是電容量較小,大概可以用個50分鐘緊繃,一切一樣是為了要小巧且強震,必須做適度的犧牲,不過花花是覺得,一張考卷可以寫到98分,差個兩題不會寫送他吧! 已經很好了啦!
妳看,哪個部落客、哪個廠商敢這樣跟妳講實話? 看花花的文章就是跟別人不一樣,請妳叫我神花,真的! 要是妳是新手,這種98分的跳蛋根本直接霸佔就好,想都不用想。

搭配潤滑液

花花強烈建議各位花仙子玩跳蛋、按摩棒要搭配潤滑液,不然一開始比較乾難塞入,有好的潤滑液輔助,高潮更快來,只要我說的就是真的,過來人講的話要聽! 高潮是可以複製的,請妳複製我高潮的經驗!
如果你懶得做功課,不想買到劣質的,花花推這Gini的浮落櫻花潤滑液,比臉部精華液還清爽,保濕能力也超好,但就是稍微貴一點,但是,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要用在最私密的部位,當然要用好的阿! 本篇在開箱雪波跳蛋,沒時間講太多潤滑液,只告訴妳這款是花花目前用起來最讚的,不用洗、可以吸收、不黏膩,為浮落櫻花豎起雙拇指!
粉色女生的最愛
高級貨就是不一樣

最後

請妳幫我文章點讚,加到我的最愛,關注花花,因為高潮總是喜歡來花花家,情趣問我就對了,廠商有膽可以來找我,只要你對你家玩具有信心,花花銀行戶頭對你開,但要是你家玩具是嗯嗯,花花只能銘謝惠顧了。
本日開箱結束,祝花仙子們天天猛爆噴出,噴到外太空!
詳情可參考這: 雪波跳蛋
神花里民服務: 如果你是消費者,想看開箱或想問產品好壞,歡迎寫信給花花。
廠商做善事洽詢: 如果你是廠商,有好產品歡迎來信業配,花花不收酬勞,但請你把酬勞捐給全台任一個流浪狗之家,明細mail給我即可。(前提是你的產品要好,如果不好花花恕不寫文)
神花信箱: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本間G點 - 神花
本間G點 - 神花
我是情趣權威 - 花花,在情趣業N年,2022正是退役,基本上情趣用品我只要看一眼、摸一下大概就知道好壞。買之前先來爬本座神花的文章,保你高潮猛爆噴出! 邀請有緣人,一起來霸佔好物! 本人目前全職做股票,廠商要業配本人只收流浪狗之家捐款證明,一起做公益! (前提你東西要夠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