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也寫過讀音相同的字
在幾年前的選字大會上
說是大會
言過其實
但三人成虎
發生於本命
便也不唐突
圖的是一個開始
因為很遠
能想到起跳的姿勢是蹲低
什麼都從最基礎的來
也就把來者不拒
美化成不擇細流
不擇配手段比較精彩
但是手段不適合我的身段
我已不想再從最低躍起
蹲下勉強
站起來又東倒西歪
想起維菁的著
走路就是跳舞
九雲也寫過
成為書著
我在想會不會自己一直在正確理解的
並不是跳而是跳舞
我沒跳過舞
不知道舞的形成
為什麼用跳來詮釋
但也許我會跳舞
不一定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許雨天
或者下個星期三
我放棄了一場晚餐的決定裡
都有我的一場舞
和自己跳
和別人跳
和世界跳
和文字跳
跳,不是跳,而是跳舞
今年得到盟這個選字原來是這個意思
在人生裡跳舞,自然有伴,日月明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愛栗
吳愛栗
有一隻養在心裡的貓咪,在他的左邊,有一塊相信的地方,知道他有一天,會從心裡走進生活,就像所有寫過的字,都存在著成真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