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2_國際標準舞(一)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際標準舞(一)

戶外艷陽高照,蟲鳴鳥叫,在學校的餐廳裡,我們面對面坐著,手裡拿著這學期選修科目的課程表。
只見妳時而撥撥頭髮,時而撓撓腦袋,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
過了一會兒又好像曙光乍現,但卻又語出驚人,令人匪夷所思。
「該怎麼辦才好呢?這學期的體育課真難選。」
該怎麼說呢?聽到妳說這些話的時候,總覺得妳的表情有些淡定,好像不是真的在傷腦筋。
「那就只能選國際標準舞了。」
「可是這好像是要兩個人一起跳的舞蹈,可能需要找一個舞伴。」妳一邊自言自語,眼睛卻時不時的往我這個方向看過來。
國際標準舞,我在心裡唸著,以最快的速度查看課程表。
沒等我開口,妳緊接著就問「學弟,你的體育課選好了嗎?」
我有些不知所措,雖然才剛確認時間上是可以選修的,但是腦中閃過的牽手畫面讓我有些害羞,更重要的是我根本就不會跳舞。
「還沒,可是我不會跳舞」,我吞吞吐吐地連同心裡的疑慮一併說了出來。
「沒問題的,你一定有跳過國民健康操,這樣就可以了」。
這個時候我才恍然大悟,難怪一直有種違和感,原來是妳心裡已有打算。
總而言之,我竟然選了一個從來沒有考慮過的體育課項目,雖然有點半推半就,但內心是高興的。
就這樣選定了國際標準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