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訪談翻譯】Sudsapda 2021年5月號

2022/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sudsapda(推特)

Bright在 Boy’s Don’t Cry 企畫中的歌

這首歌叫做〈Unmovable〉,我在製作過程表達想法並調整成更有自己的風格,特別是樂器演奏部份。至於歌名「放不下」,概念是當有人問:「為何你還完全放不下?」的時候,我們會反問:「要讓我如何放得下?因為我還忘不了他,還想念著他」。寫此歌且擔當製作人的是Amp姐(Atchariya Dulaypaiboon)。

你覺得誰在此企畫中是最愛哭的朋友?

Nanon(微笑),弟弟還小、也是這個企畫中最年輕的,他的荷爾蒙大概還在分泌,還在學習的階段。一起共事時他很認真也滿有自己的想法,感覺到什麼都會表現出來。

什麽事情曾讓你嚎啕大哭?

外公過世的時候,那時候我還在念幼稚園大班,我們家人沒有很多,出生至今也只有一位親人過世。外公喜歡給我零用錢,小時候上學前媽媽每天給10泰銖讓我整天只能花那些,但回到家外公會給我50泰銖,所以很愛外公(笑)

誰讓你最常流淚?

我愛的人,不太會在意不愛的人,讓我為之流淚就是非常在乎的人。

當有事情使你流淚時會打給誰傾訴?

我不太會打給誰,不太愛講話,若傷心就自己待著、睡個覺;要是沒辦法做什麼去改變,那也只能與之共處,想說有一天它也會像其他事情一樣淡去,過去也就過去了。但若是可以處理的問題,即便難過還是會努力往好的方向解決,就這樣。

不管電影或戲劇,有哪一幕曾讓你淚流滿面?

一部叫《有你真好》的韓國電影,故事是一位小男孩和媽媽相依為命,但媽媽必須去工作,沒有時間照顧他,所以帶他到外婆那邊。外婆耳朵聽不見,小男孩原先是都市小孩,為所欲為,外婆做什麼讓他不滿意的就罵;明明外婆上山下山只為幫他拿他想要的東西,外婆很愛他、滿足他想要的一切。看了使我想起家人,是看了十遍還是會哭十次的電影,因為非常感人。

你演過的場面中哭得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應該是在《I Sea U我愛有你的大海》這齣戲扮演Payton 的時候,那時還在讀大一,在戲裡飾演雙胞胎。有一場哭戲是我承認自己害哥哥死去,媽媽不愛我,大家都責怪我,拍的時候真的非常難過。拍完之後還無法脫離,哭得很嚴重,明明我自己並沒有兄弟姊妹。

在心情低落時能治癒你的地方?

家,喜歡待在家,在家能感到很舒適,讀書、玩遊戲、聽歌、看電影還有跟貓玩,我是喜歡宅在家的人。

在愛情中遇到問題時,止住眼淚的方法是?

睡覺,難過的時候喜歡睡覺,這樣能暫時拋下一切;大多時候醒來會好很多,若感覺還揮之不去,會努力讓自己處於忙碌狀態。

有什麼粉絲做過的事情令你感到熱淚盈框?

當很多粉絲來跟我說一些好消息,比如「你工作認真的樣子激勵我減了20公斤」,那我會非常高興。我不是很會說話,也不太交際;現在每天為粉絲做的事情就是盡全力認真工作,不想讓他們對我的工作失望,想讓他們看到我有盡守職責,這樣他們也會認真做他們正在做的事。還有若他們因為看到我用心努力而後獲得成功,那我會很開心,這是持續工作的動力。

訪問影片
Sloth
Sloth
不定期翻譯泰星Bright或Win的訪談,非專業翻譯,如有錯誤請見諒(轉載請標示出處,感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