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Remember》音樂清單

2022/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使用 Spotify 聽音樂的人,可能有注意 Spotify 每週一會隨機挑選 30 首歌,建立「每週新發現」清單。我很喜歡這個服務,每週一都會準時播放,因為的確可以聽到喜歡的歌曲。不過,雖然今天是週一,但我尚未聆聽本週新發現,因為我建立了《Remember》的音樂清單。
創作《Remember》的時候,我從音樂中獲得無數靈感和想法:有時候歌詞呼應了敘事,有時候旋律引導著畫面,也有時候,我被歌聲打動。因此,我按照順序為每一張圖挑選了一首歌。
這份清單中,有我先前提過的棉花糖《我常常想起你》,也有前陣子中島美嘉的《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還有歌名就在故事裡的梁靜茹《可惜不是你》。另外還有其他補充和擴大故事的 20 首歌,共 23 首。
每一首歌,都反映了每一頁的情緒,也都是回憶旅程的一部分,希望你們喜歡。
Spotify《Remember》音樂清單:https://reurl.cc/qOd363
在愛丁堡看音樂劇 Wicked。
好了,晚安。

──《Remember》──

Boris 李晨豪
  • Instagram:Boris 李晨豪
  • Facebook粉絲專頁:Boris 李晨豪
  • 專欄文章: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Boris愛說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