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依心而行(第一次至馬祖心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因著你給我的一張照片,
我從海的另一端飛了過來,
在八月的陽光裡,降落在這可愛之地。
初相遇,
天空遼闊,海水正藍。
彷彿偵測到我悸動興奮的心情,
白雲輕快變化著各式形狀,
與我玩著通關密語的遊戲。
我把意識交給身體,讓感官為我指引,
她知道我將前往那裡。
依心而行,依心而行。
浪濤聲牽引著我,
陣陣加速的心跳,飛快了我的腳步,
就在前方,一個轉彎----
朝思暮想的海,
出其不意,烙印在我的眼裡。
美麗、寂靜的景啊,
就在眼前,卻無法觸及,
但,此刻,我是如此靠近你。
我閉上眼,感受這全然的快樂,
微風輕拂我的臉,捎來你也懂得的訊息。
依心而行,依心而行。
沿途兩旁五彩繽紛的花朵,
是我情不自禁發出的讚嘆語,
在我踏出的每一步,留下可愛的身影,
只因為你,只因為你。
馬祖 | 南竿 | 仁愛村 2016.08.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osplay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砸雞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彩色泡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喜歡的程度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角度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往下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代美學診所在台北士林開幕:預防醫美、自信醫美是全球趨勢 整形外科權威醫師林育賢攜手頂尖醫美專家共同打造醫美新時尚 #n全新醫美診所「Time Beauty 當代美學診所」插旗台北市士林!專業醫療團隊由整形外科權威醫師林育賢領軍,攜手頂尖醫美專家包含鄭立言醫師、蔡可威整形外科醫師、張耀仁整形外科醫師、林怡良皮膚科醫師等,並邀請甜心美女吳怡霈擔任開幕主持人,共同為全新診所揭開序幕!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3-25
    梁佑南黃新皓聯手忠義基金會 舉辦公益畫展助建失依兒家園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劇組攜手忠義基金會,共同舉辦公益畫展,為0-18歲失依兒童籌建家園。畫展現場藝人齊動手,進行流體畫和春聯寫作,其他畫家也積極參與義賣,希望透過藝術的力量為這群特殊孩童燃起希望之光。演員梁佑南和方琦母女再度聯袂參與,期盼在年節前引起更多對公益的關注。
    Thumbnail
    avatar
    台灣CS公益網站
    2024-01-25
    黃瑽寧醫師感染輕百科:漫畫認識新冠、流感、腸病毒與細菌,育兒生活放輕鬆 細數一下女兒今年除了感冒之外,還曾經被診斷鼻竇炎以及氣喘發作一次,連帶服用了各式不同的抗生素近一個月後還產生嚴重便秘及脹氣症狀,如今則是久咳不癒,正在服用氣喘藥及類固醇鼻噴劑,可說是一整年都在帶孩子看醫生,中西藥更是多到數不清,更別提充足睡眠為何物了。 既然孩子的身體頻繁出現症狀,到底有什麼方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06
    擔心孩子長不高?重要發育觀念與生長激素缺乏症,兒童內分泌專科醫師圖文詳解「那是一位13歲的國中女生,來就診的時候身高只有134公分,體重27公斤,非常瘦小,第二性徵也沒有發育 。」兒童內分泌科主任林昭旭醫師分享,「進一步檢查發現她是生長激素缺乏症,骨齡是10歲6個月,且性荷爾蒙也沒有分泌 。」經過半年的追蹤,她依然沒有長高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9-15
    【療癒師觀點】從「兒科醫師打小孩」看「新時代家長的教養困境與出口」在「建構與女兒們之間的親子關係」的過程中,我漸漸整理出一些重點,也在太太和女兒們的認可之下,在【療癒師的癒兒日誌】粉絲專頁裡,以「親職療癒職人」自居。 但是,不得不承認,我也還是有情緒失控的時候。 第一次,對女兒們做出身體層面的傷害行為,是在⋯⋯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7-02
    1.第一次聊天-《不小心和暗戀的同事做了》莫恩楚是利冠公司的業務,業績不算太差,但也不值得拿來說嘴。並不是他不努力跑業務,而是這已經是他使出全力之後的結果,久而久之,他也習慣了。做事認真仔細的他,當天的工作一定當天完成,即便要加班也認為是自己的義務,毫無怨言。莫恩楚不是那種可以和上司、同事、客戶把酒言歡,一下子就可以交心的人,但他言談大方、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1-09-19
    第一次,用心寫下心中的文字從學齡後不曾在靜下來替自己心裡面寫下一篇文章
    avatar
    小社畜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