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美麗的約定 (東莒行)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記得 才上岸
你就把蓄藏一整年的陽光給了我
飽滿 欣然
你知道我成長於熾熱的南方
卻在灰冷多雨的城市
獨自堅強
你以我熟悉的溫度 緩緩
引我走出黑暗的洞穴
所有被埋藏的感覺
瞬間擴展蔓延
隨興加入旅程的風
幻化成天使的翅膀
領我飛到大海邊上
不可思議的藍 遞給我
一支自在的筆
允我在沙灘上
盡情寫下心底的詩句
風嘆息
喚來一波又一波的浪
帶著沙灘上的文字
緩緩回到海裡
風在我耳邊留下你的訊息
有一天
這些詩句會化成氣體
形成美麗的雲
當我的心晴朗時 抬頭就能看見
你同我微笑與遊戲
當我的心下雨時
你也在 那雨裡
不曾離去
馬祖 | 東莒 | 福正沙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