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豐盛冥想的第二天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 2
恭喜大家來到第二天,謝謝你自己願意踏出這一步~
第一天的任務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很簡單,但是有些人會覺得很困難。
如果您覺得阻力很大,那就是能量受阻了──您的思緒在獲得豐盛的路上遇到了阻礙。只要知道就好。如果您覺得不想繼續,請不必責備或批判自己。這麼做也是尊重自己的豐盛和流動。
記得看完按愛心+留言「Day 2 完成」
【第二天的任務是】
在筆記本上列出你所有的債務

有點恐怖是嗎 ? 我第一次進行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感覺,但不用擔心,如果你願意繼續體驗,這個過程可能回想起來會像第一次按摩,有點不習慣,甚至痛痛的,慢慢的讓自己舒展開來就好,
債務可能有銀行債務、信用卡債、貸款、個人欠款、未繳的罰單,各式各樣的債務。不需要記錄金額,只要寫下你欠誰什麼錢。
例如:房貸、車貸、為了買禮物給雪莉所累積的卡債等等。
接下來列出每個月的開銷
不必寫出金額,只要列清單。例如:房租、電費、水費、瓦斯費、土地稅、會計師記帳費、幼稚園月費、音樂老師學費、健身房會員費、美甲光療、保險、油錢等等。你每個月要付出去的錢都應該要列出來。
如果你想不起全部,至少把每個月的支出列下來,不管是固定或變動的。
對某些人來說,這清單可能很長。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回顧生活中所有需要付錢的面向。
今日金句:「我從無窮無盡的源頭創造生命的豐盛。」
同時問自己「豐盛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只要感受就好,不需要給答案。

請享用Day2 的中文冥想音檔

DAY 2 重點:
  1. 1.靜心:聽音檔、唸梵咒
  2. 2.在筆記本裡寫下「我從無窮無盡的源頭創造生命的豐盛」,今天不斷提醒自己
  3. 3.入睡前在筆記本裡完成今天的任務:列出你的債務和開銷。 完成今天的體驗之後,請留言寫下「Day 2 完成」。
歡迎你和大家分享第一天的心得,互相分享與支持完成這趟旅程!

補充資料 : Day2 的梵咒是Aham Bramasmi
Aham 是我,Bramasi 是梵天 意思是「我存在的核心是終極的實相、宇宙的本體、萬事萬物的源頭。」
    動物王國的狐狸與小王子
    動物王國的狐狸與小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