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我從無窮無盡的源頭創造生命的豐盛

JOE
發佈於Diary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鑑於第一天的冥想試了兩次都差點睡著,於是我在第二天的練習就挪到下班前,然後改成是坐著,終於沒有遇到周公囉!
在群組朋友的回饋是,冥想介於睡與沒睡之間,但睜開眼後會覺得有fresh的感覺,本來還擔心自己差點睡著是不是太誇張,聽完朋友的體驗我就安心許多囉!雖然還是會有闖入的思緒,可梵語幫助我超大,讓我在迷走之際又回到專注自己呼吸上。
小任務則是要列出負債和未來的花費!我問了男友,他說他每天開銷最大的就是酒,哈哈 ~ 我的第一個負債就是房貸,從2月開始我要開始努力還錢,這對我來說很有壓力,因為我不喜歡欠錢的感覺,總會希望自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欠人家的都還清,可房貸並非一朝一夕可以還完的,只好學著和他和平共處一段時間吧!我還突然想起,又到了我該年繳給爸媽的每月生活費,有點哀怨!
未來的花費,包含日常,我想我花最多的大概就是在吃的部分吧,每天每天我都在煩惱要吃什麼,我可以為了吃花很多時間,不包含自己煮,因為我還沒到那個願意花時間在廚房弄東弄西的狀態!再來就是油錢和過路費,畢竟從恆春到台南路程頗遠啊。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這個任務我沒有很有fu,哈哈!
群組裡的朋友說他把金句抄在螢幕上,陪伴著自己一天覺得心情還不錯,比較有趣的就是有個朋友寫了很多youtuber,其實我也有寫!哈哈 ~ 因為我實在滿愛葳老闆的。
接下來和標題無關。我看完后翼棄兵了,好好看唷!覺得是一部很溫暖的影集,縱然自己的人生前半段不那麼順遂,但身邊有許多願意陪伴自己、願意幫忙自己的朋友,已然足夠讓自己主導後半段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72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