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詩句:煙火下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在燦爛的煙火下
你說你喜歡我
這句話照亮了天空
也照亮了我黯淡無光的心
1會員
1內容數
懸疑,偵探類小說盡在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你》—現代詩極短篇創作瘋狂的愛是給予,而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虔誠太太
2024-05-22
【極短篇】屍體派對某天醒來,我發現家裡多了一具屍體。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4-03-30
【短篇小說】失戀假期我一踏進公司便感覺到氣氛跟往常不同。 每個同事都抬頭看我,眼中帶有異樣感。 「怎麼啦?」我一邊問坐在對面的小玲,一邊看手錶,雖然遲到五分鐘,但不至於做成任何人的困擾吧。 小玲小聲的說:「快看看人事部發出的電郵。」 我的心跳節奏突然被打亂,人事部發出的電郵總不會是甚麼好事,是我遲到太多?是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1-19
【迷你短篇】失業大潮一位名叫陳強的35歲程式設計師。 陳強曾在一家軟體公司工作了十年,他的技能涵蓋了多種程式語言和開發環境。 然而,由於公司的經濟困難,他被迫離開了一份穩定的工作。 突然的到來讓陳強感到十分驚訝挫敗和迷惘。 在失業的許多年輕人中,陳強充滿信心相信他能夠很快找到一份新的工作。 因為他擁有高度專業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04
【迷你短篇】巫師阿爾很久以前,在一個小城裡住著一個巫師,名叫阿爾。阿爾是個善良的巫師,他總是樂於助人。 有一天,小城裡發生了危險。一群邪惡的魔物從森林裡出來,襲擊了村民。村民們被魔物打得潰不成軍,紛紛逃往阿爾的住所求助。 阿爾知道這是他必須出手的時候了。他舉起單手,施展魔法,出現光球,將魔物趕出了小城。村民們都非常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0-14
《窗邊故事集》短篇小說—迷失的旅人(下)前情提要: 年輕男子在旅途中,救了一名年紀比他小的男子,相知相惜後,兩人成為旅途上的同伴。 好不容易,兩人終於看到「目標」就在眼前時,卻出現了抉擇的關卡,用猜拳決定命運的同時,利益也凸顯了人性的另一面,年輕男子就這樣被同伴給背叛了......  「有沒有人啊!快來救我!救我!」我驚慌失措地在密閉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0-19
短篇小說/赫菲斯托斯們的南下專車4我頭痛的發脹,腦中轟轟聲作響,像是戰爭片中手無寸鐵的農民,看著飛機逐步逼近,挾帶瘋狂地掃射,而我卻無路可逃,待我回魂時,身上已掛滿彈孔,炸個稀巴爛。我忘了我是如何走下應訊台,忘了庭長說什麼,也忘了審判結果,只記得哥哥拉著我的衣服喊著,吃飯了,走了啦! 結束了……法庭的審理真是快速有效率,我呆滯地跟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