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 Reason 抒情版--- 遊戲人生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來自遊戲人生的 另一首配樂 There is a Reason.
抒情版 --- Andantion小行板的速度
意思就是散散步走路的速度。
ㄟ不過要讓我學生期待落空了.....
因為我又彈成抒情版模式mode🥂
非熱血飆速版阿😅
奇怪今天電腦打字怎麼一直吃字阿
(😤😰我已經打第三次文了......)

這是學生前幾天問我能不能敲碗的曲子,他說:老師,這首我彈不起來,妳能不能彈看看,彌補我的小遺憾😔.....
現在是我被挖洞了嗎....😆😆
不彈好像說不過去...
結果印譜後,蝦米13頁A4😱,
(資深學生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因為還沒練完,所以只有兩分鐘搶先聽.....。
(哦!我有彈錯一個大錯音😓)
#原曲標飆速135,我的影片只有彈82了啦!但這個速度很好聽啊!!!!!
樂曲就變這樣了啦.....
Ps.沒彈完的曲,因為後面音符一堆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209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