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Toast Chat】*台北貓餐廳推薦* 貓+美食療癒你一整天~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下午好,我是莓小姐,你們有人是貓奴嗎?
莓小姐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貓的人🐈,是一個標準的貓奴,以前家裡室友有養貓咪的時候,只要是貓咪想要的就會通通都給她XD,像是
✔️鑽進我的外套裡睡覺,我就會把外套脫給她
✔️晚上如果來跟我睡覺,我就會鋪一區棉被給她睡
✔️她會來窩在我腳上睡覺,為了不吵醒她,我就會等到她走為止
根本就像一個過度溺愛孫子的阿罵XD

但後來因為搬家了,現在家裡沒有貓咪,但我的貓奴本性還是深深存在!!所以就開始去尋找貓咪咖啡廳,終於找到了一家在東區的一間貓咪咖啡廳【Toast Chat】,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
店面外觀很可愛,是一間很溫馨的咖啡廳,一走進店裡覺得空間很大很舒服,而且店裡充滿很多跟貓咪有關的可愛小布置,桌數也很多,不管人多人少都可以來這邊吃飯聊天,但是建議來之前要先訂位(假日不開放訂位喔),莓小姐是平日中午來的,沒想到店內坐了8成滿呢!
店內空間蠻大的,而且充滿很多可愛小布置
這區光線超美拍照超漂亮本來4人可以坐,但看來有一位要先站著XD
左邊有一小區賣各式衣物,歡迎大家來尋寶~
由於Toast Chat是一間人貓共享空間的咖啡廳,所以貓咪是會在你周遭走來走去的(超棒),而店家也在門口處放了一個大大看板,告訴大家跟貓咪相處的規則,貓咪是非常敏感的動物,所以請大家來時務必要遵守喔~
店內也隨處可以看見貓咪的各種東西XD,很多都是店貓們的周邊,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愛~~
尋獲貓碗*1
貓咪扭蛋
貓咪小周邊
店貓小周邊
其實莓小姐在進門時就已經失心瘋了XD,因為馬上就看到好多隻店貓,但怕自己太瘋狂忘記點餐,所以就趕快先回座位點餐,也先來讓大家看一下菜單。
餐點的價格不會到太貴,種類也很多,有早午餐也有點心跟甜點可以選擇~
菜單是很可愛的手繪風格
早午餐還可以選2種配菜
這次點的是天使蝦水波蛋、洋蔥燻鮭水波蛋、綜合蕈菇水波蛋跟焗烤奶油波菜千層麵,一點完餐,我就從座位上消失了,因為再來就是看!貓!時!間!!!!

先來跟大家介紹,店貓總共有5隻,但莓小姐當天應該都有看到(也有可能沒有😂),但不管怎樣,都很可愛!!!!!
這隻應該是麥麥,麥麥很可愛,一直在店內走來走去,有時候散步,有時候坐在路中間發呆XD,下面這張是他在我的座位下,不知道在幹嘛XD
這隻應該是阿男,一開始在睡覺,後來睡飽之後就出來散步,阿男是一隻胖胖的橘貓,一下去整個盆都滿了XD,超級可愛,然後阿男非常聽店員(主人)的話,當時店員在我的椅背上拍了幾下,阿男就跳上來然後就開始討摸,我一整個欲罷不能阿阿阿阿阿~~~
提醒:店內的貓咪都很溫馴可愛,也可以摸,但在摸之前記得先讓他們聞聞你的味道,打個招呼唷~
阿男塞滿貓抓盆
阿男被主人撲倒
阿男討摸😍😍😍
這隻是半甲,他從頭到尾都睡得很爽
這隻是薇兒,薇兒也是一隻圓滾滾的貓,脾氣很好,很快就來討摸摸了,而且中間停下來他還會喵一下叫你繼續(可愛死我😭),第一次見面就翻肚肚給我看惹~
這隻可能是黑比,我到要離開時才發現他,因為他自己在最後面那桌的椅子上睡覺,沒有發現他,他就自己在那邊睡得很爽,蠻聰明的XD
貓咪看爽之後,接下來就準備要開吃啦~~

🍲焗烤奶油波菜千層麵
這次莓小姐點的是千層麵,他的千層麵份量不太大,女生吃一份很剛好,男生吃就建議加套餐,不然可能會不太夠,他的奶油醬因為加了波菜,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然後千層麵吃起來QQ的很好吃,跟起士一起吃就是爽XD
套餐的濃湯也很好喝,喝起來是香濃的蕈菇濃湯
(後面是薇兒的屁屁😳,他跳上桌來討摸摸)
🍳天使蝦水波蛋早午餐+洋蔥圈&炸雞塊
他們家的早午餐分量很多耶!!也太澎派~
然後天使蝦水波蛋超好吃!!!吃下去的時候有讓我驚艷到耶,他的天使蝦是用烤的,蝦肉吃起來很Q彈新鮮,搭配滑嫩水波蛋一起吃,超爆好吃!!成為我下次還想來的第2個原因(第1是貓XD)
雞塊跟洋蔥圈的部分也很不錯,外酥內軟,雞肉不會太乾柴,洋蔥圈也可以吃到洋蔥甜味,推推!
天使蝦水波蛋早午餐+洋蔥圈&炸雞塊,推推!
你們看看那個蝦那個蛋啦~~
🍳洋蔥燻鮭水波蛋+炸雞塊&炸蘑菇
煙燻鮭魚口味吃起來也不錯,他的燻鮭魚很好吃新鮮,喜歡吃燻鮭的朋友可以點,跟著水波蛋大口吃下去,嘴裡會有滿滿燻鮭味,會很滿足XD
炸蘑菇也不錯,吃的到蘑菇的原味
🍳綜合蕈菇水波蛋+炸雞塊&薯條
如果你今天不想吃肉類,那你可以點這款,這款中間夾了炒菇,吃起來有很香的蕈菇味,跟水波蛋一起吃很搭也很清爽。
薯條也炸得很好吃,但是齁,就是吃完真的有夠飽,泥們自己斟酌啦XD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家店,已經在想什麼時候還要再來XD,不只有親人的貓咪可以摸摸,餐點也很好吃,店內環境也很悠閒,很適合一整天就在這裡吃東西看貓咪聊聊天,放假時後來一下,感覺所有不開心都被療癒了,要不是我還要回去上班,我應該可以待到它打烊XD,非常推薦給大家,歡迎大家都來這邊療癒身心。
【Toast Chat】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
連絡電話:02-2721-5661(平日可接受訂位,假日目前不接受喔)
FB粉專:Toast Chat
※店內目前不接待12歲以下小孩與嬰兒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