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畫廊】來一趟光彩啟航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抽空去看了粉彩畫家劉肖苓的「光。彩。啟航」
肖苓老師的粉彩畫真的完全跳脫一般人對粉彩畫的印象
也覺得臺灣不少粉彩畫家是無法畫到如此的作品與水準
我無意得罪國內粉彩畫家、我也不是專家
只是很單純地就我欣賞的很多畫展的感想
不過,這次的畫展我覺得有些遺憾的是~
這個展場比較商業化、非專業的畫廊
所以牆面與動線都影響畫作欣賞
但,我也必須說~肖苓老師的畫作真的夠強大
在這樣的展區,畫作依然能鎮得住
且氣勢強大並吸睛
這幾天完成影片後,再分享畫展感受
(本文所用之畫作照片, 係經畫家本人同意使用)
(歡迎欣賞畫家畫作, 但切勿盜用冒用)
#苓畫廊
#劉肖苓
#粉彩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