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畫廊】有AR的畫展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很喜歡的粉彩畫家劉肖苓Yvonne Liu
與澳門畫家黃耀華舉行雙個展了
這次是在鶯歌光點美學館
展期從2021.12.29開始
展到春節年前一星期
讓我興奮的除了欣賞兩位頂尖畫家、風格迥異的作品外
AR,是我心情雀躍的重要原因
我很好奇,這兩位的大作在AR下,會呈現什麼樣的感覺
待我逛過後,與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也去賞畫和享受新觀點
展覽會場: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
新北市鶯歌區陶瓷街18號3樓
(本文所用之畫作照片, 係經畫家本人同意使用)
(歡迎欣賞畫家畫作, 但切勿盜用冒用)
#苓畫廊
#劉肖苓
#粉彩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