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女朋友會眨眼~!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方格之後,覺得自己的想法好像變得更活化些,可能這裡不同的分欄創作者更多的關係吧??^^
很久以前接觸過gif動畫軟體,也僅止於玩玩,可能那時候的硬體速度無法跟上動畫檔的跑動,時至今日,我們看到的gif動畫檔畫面仍不大,畫面不大,不代表檔案不大喔,因為越細膩的變動,需要用到的畫格越多,檔案越大,瀏覽器要開啟的速度就越久了。
一般來說,gif圖檔的製作也可以用在網頁的廣告橫幅,讓商頁網站看起來更活潑些,但我既不是動畫師,也不是經營網站為業,畫畫或者做美工軟體只是覺得有趣而已,細節部分不多說,前一陣子分享了類似DOS遊戲畫面的Adai飲酒圖,這次再度請來Adai做model示範,如果是以前個人網站,可以修改html檔,把這些gif檔嵌入欄位裡面,看起來就更像RPG遊戲喔!!用什麼做的呢??相當古老的photoimpact 6 gif animator。(只花100元從露天拍賣買來的舊光碟...😂)
為了方便,我把上次飲酒圖的時間日期直接拿來用,有點不好意思。為了不讓大家等太久,畫面不是很細膩,即使如此,檔案大小還是達到了2MB。快來跟Adai一起喝紅酒吧!!
(她看起來像是想睡覺...😂)
其實,我昨天已試過可以放gif檔,才有了這個想法,我覺得,你若學會某些才藝,不只為了得到他人掌聲鼓勵,而是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小小的快樂。
謝謝Adai~!
加上親嘴動作竟然漲成4MB...太可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