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點什麼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探路客聖誕節當天結束後,我寫網誌的地方,只有這裡而已了。
也許是因為雙北的氣溫低到只有12度,坐在電腦前只是看新聞,還有自己喜歡的專欄,沒有太多寫文的想法與動力,Adai說,想寫再寫沒關係啊,她說的也沒錯,畢竟我不是個習慣寫日記的人,再加上畫圖總需要一些情感成分,沒有情感就不太想動筆...。
我在電腦裡面找到這個,那是五月疫情大爆發之後,我做的首頁截圖,C.J發了一篇謝謝老師遠距教學的文章,我當時畫了些關於Ubike的圖,那鍋紅紅的東西是瑀爸煮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至於追劇這篇大概是子穎寫的??那個時候要登上首頁好像也不是很難的事情??對嗎??XD
時間好快一下子又過了半年啊,生活也慢慢回復了(正常?)
C.J最近怎樣啊,我沒問她,只是傳了一張Zipcy的聖誕圖給她看,她覺得很有趣,礙於版權不便在這邊分享出來,就是一個聖誕老公公在壁爐旁睡著了,他旁邊是個帥哥也在另個女生腿上睡著了,那個女生只有穿內褲,我看不太懂這個畫在講什麼??
昨天一時興起,把發過的Adai品酒圖做成了遊戲畫面,好懷舊啊~好像回到了DOS電腦遊戲的時代,那時雖然可以用光碟安裝遊戲,但還是要在DOS根目錄下鍵入指令,通常是setup或install,然後用安裝好的exe執行檔去執行遊戲。
還記的那些副檔名嗎??sys系統檔,exe執行檔,bat批次檔,文書檔案則有word檔doc,純文字檔txt,圖片檔則有bmp,jpg,還有gif等等,現在都不用背這些了,為什麼,因為以前純DOS環境都只有英文,如果用中文存檔會變成亂碼的啊,除非跑倚天中文模式。
我把遊戲主角的現金只設定在台幣三千多塊會不會太少啊??其實我出門不喜歡帶太多現金,怕亂花錢,哈哈。
大家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7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睡個好覺/我的日常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口袋小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試試手機發文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貓咪日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俊男美女的港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ristmas Eve...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寫‧小王子】閱讀筆記:感受寫下經典名著帶來的療癒力量相信大家都知道經典名著小王子的故事吧!1943年出版到現在,據說印刷了超過2億冊,也有250多種的語言版本,在2015年這部經典也改編成動畫《小王子》電影版!最近海苔醬發現這本「寫‧小王子:透過手抄、慢讀,打開心靈的眼睛,藉由書寫,體驗「寫下來」帶來的改變 」是透過手寫方式來閱讀的小王子的書,真的好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3-25
    高敏感人寫日記|1229 選擇從來就沒有對錯,重點是你想體驗什麼? 選擇從來就沒有對錯,重點是你想體驗什麼? 這是我前陣子從占卜影片中聽到的一句話,當下我有種被點醒的感覺, 也覺得這句話很有智慧。 我想起好一陣子在筆記本記錄下來的心情。 所有選擇,都是當下的自己僅能做出的最好的選擇, 就算能夠重回當時的時光,但當時的自己,還不具備足夠的
    Thumbnail
    avatar
    小事敏感體質
    2023-12-29
    avatar
    arandomguy
    2023-10-10
    兩個星期以來才寫兩篇,今天聊一下最近的盤勢還有一個經典的技術型態-2023/8/2這兩星期幾乎沒有寫,主要是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投資方面有研究債券市場跟開發新的策略(因為最近短線做的實在不是很好),其他方面有FRC比賽,學校暑輔的一堆破事之類的,反正超級忙,今天在FRC空出一些時間趕快寫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8-02
    寫出來的英文句子意思總是有點模糊?練習把關鍵資訊描述清楚如果今天希望可以把具體狀況描述得更精確, 讓就算是局外人也知道在指甚麼的話,可以練習把關鍵資訊寫更清楚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7-25
    來寫你的第一封信吧!給所有有心做點甚麼的朋友不時都有朋友查問如何寫信、交筆友的問題,明白不少人都會擔心寫得不好、觸犯禁忌而卻步,所以想了解更多才下筆。欣賞大家都有心關懷牆內的朋友,又不想傷害到他們,故在此分享個人寫信心得。(本來Jimmy Jungle出了個超實用的寫信攻略,可惜已刪除了)希望大家看完後都有信心和動力提筆寫信,因為對牆內的朋友
    avatar
    慕雲
    2021-10-10
    今天吃什麼 - 來點印度料理此篇寫於 2021/07/15 這一個星期都很忙,好像一下就到吃飯時間,一樣還是懶得煮,但又想吃特別一點的,今天就挑了一家有清真認證的印度料理來吃看看,記得以前曾經有去內用過,印象裡覺得很特別。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07
    04 防疫期間來補充點心靈的能量吧~未來的你想跟現在的你說些什麼話呢?居家防疫期間大家都悶壞了吧? 來玩點小測驗補充一些心靈能量吧! 這次我們要來玩的題目是: 未來的你想跟現在的你說些什麼話呢? 請靜下心來,感覺看看下面三個顏色, 你比較想選擇哪個顏色的能量呢? 選擇好的話,往下滑看答案 紅色的能量 小王子說:「真正重要的事情眼睛看不到,要用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1-05-28
    關於支付,想看什麼?來投票吧 https://www.surveycake.com/s/OKGr2 https://www.surveycake.com/s/OKGr2
    Thumbnail
    avatar
    tcwhite
    2021-04-19